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科技”加身 Honda e量产版将全系配备流媒体后视镜

2019年05月29日 19: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onda e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短小的车身搭配萌萌的大眼睛,配合黑色车顶,外观设计上非常讨巧,此前我们就曾对它介绍过多次,跳转链接:【跳转:https://edit.laosiji.com/thread/932442.html】。

根据最新消息,Honda e的量产版车型将不采用传统外后视镜,而是选择全系配备流媒体后视镜。

替代传统后视镜的外摄像头,被安装在车门上,在其侧面配有转向灯带,设计上保持了日本产品一向具备的简洁感。

为保护裸露在外的摄像头,本田设计独特的保护外壳,用来防止摄像头被污垢或雨水遮挡,并在摄像头上涂抹了防水涂层。

图为Honda e的内饰官图,Honda e主打复古造型与高科技驾驶舱的结合,算上两侧用于显示后方交通情况的流媒体后视镜显示屏的话,全车共有5块屏幕,而平铺在中控台上的木质饰板则很好的平衡了高科技驾驶舱的单调感,让前排空间更为温馨。

负责显示后方车辆的流媒体后视镜屏幕尺寸为6英寸。

本田通过技术手段提升了Honda e上流媒体后视镜的夜晚清晰度,从而减少后方车辆灯光对驾驶者的影响。

Honda e的流媒体后视镜支持“正常”和“宽”两种画幅显示模式,据官方称,“宽”画幅能将车辆盲区减少一半以上,“正常”画幅相较传统后视镜也能提高10%的可视范围。

采用流媒体后视镜的好处,除了外观更为简洁美观外,还可以有效减少风阻和风燥。根据本田官方官方信息,相比传统后视镜,Honda e的流媒体后视镜降低了约90%的空气阻力,使整车的风阻效率优化了近3.8%,并且由于车辆的流媒体后视镜宽度不会超出轮拱,更易于让车辆在狭小的空间里穿行。

现在还没有量产版车型具体的动力参数,根据此前消息,Honda e为前轮驱动,车辆续航里程将超200km,快充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

本田为Honda e量产车型全系标配流媒体后视镜,意味着老牌厂商对该技术可行性的认可,相信该技术将会逐渐被普及到更多车型上。目前Honda e已在英国开始接受预定,定金800英镑,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晚些的时候发布,预计2020年上市。作为一款微型车,小巧灵动的车辆外观、温馨且具有科技感的内饰、200km+的续航等特点都足以让它胜任城市间日常通勤的任务,有望成为一辆款上班族喜爱的产品,希望车辆在海外上市后,本田能将Honda e引进中国市场,若价格合适的话,届时应该会有不少年轻人为他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