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新车那么多,选谁最合适?

2019年05月29日 19:06: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5月份,依旧是众多厂商对车型进行更新换代的一个月,同时也是“新车救市”的一月。在这个月中,我们可以看到共有34款车进行了改款换代。这其中,有我们耳熟却很少了解的豪华品牌,比如莱斯莱斯。但更多还是我们熟知的合资品牌以及自主品牌车型。

 

而在这34款车中,真正要说最引人关注的想必不过4款车型。一来,这4款车型价格不贵,大部分的老百姓都能够接受;二来,这四款车型各有特点,有的本来就是爆品、有的有着耀眼的测试成绩、有的有着极高的性价比。至于这4款车型是哪4款,那就不妨继续往下看吧!

 

广汽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11.58-15.28万元

 


雷凌本身在市场上就拥有稳定且不俗的销量,无论是一贯的机械品质亦或者市场表现都能让人放心。此次换代,由TNGA架构而来的雷凌除了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以外,还带来了更高的配置、更优秀的底盘结构和变速箱。

 


由于目前还没对雷凌进行试驾,因此无法给大家分享新一代雷凌的驾驶感受。但是从参数和配置上看,新雷凌的动力参数并没有发生改变,而配置则是相比上一代更丰富,除了在安全配置上多出了TSS主动安全系统,还加入了不少科技性配置。其实总得来说,由于目前恰逢换代加上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更迭,旧款车型的性价比是要更胜一筹的,但兵哥同样相信,更多的人会被新雷凌所吸引。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

厂商指导价:9.88-12.88万元

 


起亚K3和雷凌在同一个月进行换代,这样的巧合让人闻到了一丝丝的火药味,然而起亚K3的上市定价却一把将这点火药味给消融掉了。很明显可以看出,为了挽回市场,起亚K3非常忠实地实行合资品质、自主品牌售价的战略。

 


起亚K3在市场上来说也是老熟人了,但以往一贯以中庸和经济为主打,这无疑不符合现下年轻市场的需求,而新一代K3的变化就显得有些显而易见了。更为时尚的造型加上经过优化的内饰设计和配置,使得K3拥有更高的市场竞争力。但实际上,这款车的本质依旧是不温不火、偏向中庸的驾驶风格。因此,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外在个性、内在中庸的消费者,那么K3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汽车-星越

厂商指导价:13.58-21.68万元

 


星越从亮相到上市都一直给人以“惊艳”的效果,这使得星越得以保持很高的关注度。而从产品力来说,星越优秀的设计基因、高性能的2.0T+8AT动力总成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也确实配得起这样的关注度。

 


但在价格出来之后,不少的人会认为星越的价格“虚高”。毕竟在自主品牌中,敢于定价高于20万元都可以说是大胆了,而星越恰好这么做了,这就将星越再一次推到了舆论顶峰上。但如果我们能撇开品牌看产品,客观对比同价位产品,就能发现星越的优势所在。一方面,它有着同级别顶尖的动力水平,如果预算足够,你也能得到超越同级的配置,如果真要说短板,那大概就只有品牌和后排偏低的头部空间了。

 

上汽大众-途昂X

厂商指导价:31.69-48.89万元

 


途昂X于近日上市,从整体设计来看,这是一款能够给予消费者足够惊喜的车型。虽然途昂X依旧是一个“大块头”,但是上汽大众在途昂X上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使得它的硬汉形象因为Coupe而更加前卫。

 


而且在性能方面,途昂X的表现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百公里加速跑进7s内、不足37m的刹车成绩,均足以让人折服。但你要说途昂X有没有缺点,那恐怕就要说说它的定位了。由于加入了Coupe元素,途昂X变成了一款5座车型,即便途昂的受众大多也是将后排座位收起,当作5座车使用。但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最后一排依旧会有着应急的作用,因此是否有人愿意为一个时尚的5座大块头买单,这着实是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