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GT跑车新选择 迈凯伦GT Spider渲染图

2019年05月30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迈凯伦GT Spider渲染图。迈凯伦GT Spider同普通版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去掉了顶棚,同时后侧小窗也被取消。如果迈凯伦GT今后有推出Spider车型的计划,预计其车身依然会由MonoCell-T型单体结构打造而成,但由于Spider车型额外增加敞篷机构的原因,其车身重量将超过普通版车型1530公斤的重量。

配图为迈凯伦GT。迈凯伦GT未来Spider版本车型预计前脸变化不大,其修长的前大灯+全新样式进气口与家族在售其余车型有所区分。

新车尾部同前脸一样都采用独具一格的设计,迈凯伦GT Spider预计尾灯组,扰流板,扩散器没有其余类型那么夸张,但这种低调的设计和英国超跑的品味完美契合。迈凯伦GT Spider如果未来量产,小哥预计新车将同样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迈凯伦GT为舒适性特意配备的“为舒适性增强的发动机底座”和"道路预判传感器"将一同在Spider车型上出现。

新车内饰预计和迈凯伦GT常规版车型差距不大,同时全液晶仪表,中控娱乐系统,氛围灯,12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也将无一缺席。此外车头部分还将为车主预留150L前备厢。

Spider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会在储物空间方面打一定折扣,不知道车身后部原有的后备厢是否会被保留。海外媒体及迈凯伦官方并未透露有关迈凯伦GT Spider车型的更多信息,其实未来该款车型是否会被推出已经不那么重要,因为迈凯伦为喜欢开跑车自驾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出行选择,让他们可以开着爱车陪着爱人一同开启浪漫之旅。小哥也会持续关注迈凯伦GT Spider最新动向,第一时间为你带来它更多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