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实成交价快报——安徽省篇】最高优惠2.40万 UR-V优惠9.18折

2019年05月30日 16: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安徽省本田UR-V的指导价为29.28万,平均成交价为26.88万,平均优惠为9.18折。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UR-V和它的亲兄弟冠道一样,有着超级大的内部空间,宽阔的后排满足家用绝对够了,动力方面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非常有保证,喜欢大空间的选择它你不会后悔。

在安全配置上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行车的安全性一定要放在首位,在舒适性配置上,有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系统、车窗一键升降等,让日常驾驶有一个不错的行车体验,而且还有并线辅助和抬头显示灯科技性配置,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UR-V的内饰是浓浓的本田风格,虽然科技感豪华感有一些缺失,但布局整洁、功能齐全,使用起来还是很舒心的。目前在全国范围,2017款本田UR-V全系都是有不错的优惠的,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