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浮夸的国产SUV!清华高材生打造,外观异形,1200万起售

2019年05月30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到世界上最贵的SUV是什么,相信大部分人会想到劳斯莱斯的库里南。但今天,我会指着下图这台大家伙说:是它才对,卡尔曼(Karlmann King),这台座驾专为全球顶尖富豪打造。

null



这台车是由一家叫做阿尔特的汽车公司正式发布,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独立汽车设计第一品牌”,形成了围绕汽车前端研产链的“阿尔特+”生态模式,这也是国内首家由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创建的技术产业化平台。

null



这款6吨重的豪华SUV基于福特F-550重型皮卡车,车型外形酷似蝙蝠战车,状如獠牙的LED雾灯位于车头两侧。车尾部位,尾门中央有着凸起的设计,尾部LOGO位于尾门中央。其尾灯组采用了竖向的造型,LED光带式的处理使整车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null



大家觉得库里南是个大家伙了吧,但是和卡尔曼相比,它简直是“小朋友”。卡尔曼的车身三围是5990/2480/2480mm,轴距达到了3691mm,可谓SUV中的巨无霸。车身采用顶级碳纤维材质打造,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

null



其实,它震撼的外观实际上就是福特F550防弹装甲。底盘以及发动机等等都是福特F550上的,搭载福特6.8升V10发动机,峰值马力为398。再加上防弹装甲之后,这辆卡尔曼国王的总重量达到了6.6吨。过重让这辆车无法高速行驶,有点样子货的嫌疑。

null



不过“卡尔曼”高端定制服务所提供的各项菜单式定制内容,都采用了世界范围内的顶级资源,如语音控制系统,座椅,皮料,音响,全球专属漆色等。

null



坐进车内,内饰的设计和装饰就显得十分奢华,周围被翻毛皮质包裹,还可以看到一贯土豪喜欢的金色来镶边,而木纹饰板做点缀,营造出很强的奢侈感。

null



要知道这款车的一个该车的主旨就是为后排服务 地板是顶级毛绒材质,车内除了常规的一些配置外,还配有酒柜、冰箱、娱乐系统等高端设备。

null



它的起步价就是18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83万元)。如果它上路,库里南都得靠边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