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台好车不受欢迎,搬回老家却成了最大新闻

2019年05月30日 17: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市场中总有那么几个再好也火不起来的品牌,豪华阵营中这样的品牌更是不在少数,尤其是有BBA这三杆大旗压在头上,二线豪华品牌更是难以喘息,放眼BBA之外的豪华品牌,除了雷克萨斯在国内混的还可以之外,其它品牌在国内的日子都不太好过,除了大幅度的优惠以外,它们更是拥有着过人的技术和超高的性价比,可是它们就是玩不过BBA,英菲尼迪就是其中的一员。

null



据报道,英菲尼迪将把总部从香港迁回母公司所在的日本横滨,目的是为了和日产共享技术从而节省成本、增加效率,虽然英菲尼迪把这番话说的非常深奥,其实也无非就是盈利成问题,在国内已经变的难以支撑,对于许多非车迷朋友来说,听说过这个品牌就已经不错了,要是英菲尼迪不迁回日本,许多人都不知道它的总部在香港。

null



对于英菲尼迪这个品牌的没落,许多日系车迷应该会心存悲伤,G37如天之骄子一般来到国内,惊人的动力和大排量自吸的魅力圈了不少粉丝,可是毕竟是个二线豪华品牌,G系列在国内就从没有过一天好日子,许多人说英菲尼迪的车型真棒,VQ系列发动机也是饱受好评,可是那又如何,该买宝马的买宝马,该买奔驰的买奔驰,现实终究还是战胜了梦想。

null



而看向英菲尼迪的车型,能拿得出手的比比皆是,即使随着环保政策的日益苛刻,只有Q50还在坚守着大排量自吸的最后一点底线,但是可变压缩比的到来让我们又看到了不一样的2.0T,而英菲尼迪也算得上是"打破了能量守恒定律",谁说动力强就不能省油?英菲尼迪先不答应。

null



但是即使是这样也有些无济于事,没有多少人知道QX50的存在,也没有多少人知道什么叫可变压缩比,2018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下滑到了23.34万台,这样的数据甚至不及BBA的一点零头,可是从今年的状况来看英菲尼迪全球销量甚至都难以突破20万台,眼下23万似乎已经成为了英菲尼迪所祈求的数字。

null



原本还有日产这一位老大哥支撑,但是日产近两年来的状况也非常不尽人意,2018年日产的全球营业利润几乎腰斩,45%的下降幅度使得日产都有些自身难保,原本坚定拒绝合并的日产也出现了动摇,雷诺日产菲亚特,两个"臭皮匠"在一起也怕是会拖累了日产未来在中国发展的道路,眼下的日产自身难保更无心关注英菲尼迪的未来如何。

null



而从英菲尼迪的动作来看,它也很有可能不再对中国市场抱有希望,满足国六标准的车型少之又少,虽然Q50L和QX50是英菲尼迪的主打产品,但是产品缺少多元化也令消费者缺少了一丝选择的机会,对于英菲尼迪的客户来说,购车往往都是在试驾之后,仅凭一次试驾英菲尼迪的车型就能吸引住消费者,可是英菲尼迪唯独缺少了一份让消费者试驾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