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过日子用车好选择 雪佛兰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售8.99万

2019年05月30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使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中网面积更大更有层次感,前大灯与中网相连,前脸两侧有起到装饰作用的假进气口,整体设计年轻又富有活力。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26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身材。新车使用了16英寸轮圈,配套的轮胎规格为195/55 R16。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但尾灯造型比较有设计感。

配图为雪佛兰科沃兹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新上市的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车型,比现款在售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减少了炫红格栅饰条、前后黑色车标、亮黑色运动轮圈、车窗装饰条、专属铭牌等运动化外观装饰。同时减少了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双元素LED尾灯等配置。

安全和舒适配置方面,新车与Redline尚·红系列两款车型相同。配备了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TSC牵引力控制、PBA紧急制动辅助、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

新车内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车内运用了较多曲折的线条,非常有设计感。但新车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小哥认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会稍有不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在6月30日前购买新车,官方提供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贷款购车月供最低1199元、最长60期金融贴息,2年保险礼包等优惠政策。

科沃兹作为一辆标准的家用轿车,品牌亲民、性价比较高,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台,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家族产品线。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科沃兹系列车型市场终端优惠在25%左右,售价不高、优惠不少,选择这样一台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居家过日子,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