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人到中年绕不开的一辆大众车 帕萨特为什么这么火

2019年05月30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设计走的是年轻运动风格,不过还是大家熟悉的大众脸,但也能看出来一丝稳重的气息,显得更加精致大气,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蛮适合。

侧面没有使用炫酷复杂的设计,不过线条十分硬朗,看起来既年轻运动又非常修长大气,气势十分不凡。

尾部精致性感,线条感很强显得年轻运动,前后的风格统一的很好,每一处细节都让人着迷,如果排气没有被隐藏起来,那视觉效果应该会更好。

相对于外观来说,内饰在视觉层面的落差还是蛮大的,有一点油腻的感觉,要是再年轻运动一点就好了,不过这也是大众一贯坚持的风格,精致大气但又带着一丝刻板,还是很耐看的。

座椅的造型中规中矩,也算是完美匹配内饰的风格了,宽大舒适坐起来的感觉很棒,作为这个级别的家用车来说表现已经可以了。

全景天窗的好处不仅仅是颜值和采光率的提升,还能给你一路阳光一路风景,对于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也有非常不错的加成。

毕竟车身长度接近五米,后排空间还是能保证的,腿部和头部都有不错的余量,座椅宽大舒适,后面乘客的实际乘坐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

后备厢空间也很不错,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开口也很大,实用性没问题,一家人出行放放行李箱和其他东西是完全没问题的。

它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7.4秒,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7L,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很优秀的了,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而且帕萨特的综合实力挺强的,配置和颜值都很抗打,最重要的是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大也很舒服,这个价位中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