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SUV谍照曝光,这么久这么像CR-V呢?

2019年05月30日 20:5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诗婧


广汽本田也要出“CR-V”?全新SUV谍照首曝,或为广本大招?

现如今,在汽车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应该会是SUV了吧,大气的外形空间和行驶道路的多样性,使它在消费者的眼中更值得选择。因此很多品牌会花时间在SUV上。在中国市场中,本田一直采取的是双车战略,因此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中有很多相似的车型,感觉就像是兄弟姐妹一样。这次广汽本田将要推出的SUV,让大家产生了一定的好奇,下面可以让我们看看收到的相关谍照。

null


从整体来看,虽然被蒙上了厚厚的伪装,但是,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整个车的外观轮廓,引擎盖隆起的轮廓线条、大灯的造型、上下双层进气格栅以及轮毂的样式,简直几乎和东风本田的CR-V相差无几,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CR-V出的新款车型了呢。侧面来看呢,大体构造很相似,感觉不到太大的亮点。但相信以后会有一定的改变的吧。毕竟是要推出的新款车型嘛。

null


虽然现在还看不大出来太多的细节方面,但如果真的是和CR-V相似的话,动力系统估计也会使用CR-V的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具体的会不会有所改变,现在还不太清楚,但总体的差距应该不会太大。说到这里,有些了解广汽本田今年宣传的人会说:“说好中型SUV的呀,为什么会是跟CR-V相似的紧凑型SUV呢?”难道说还会有后续的计划或者只是一个宣传的手段?这个目前我们都还不得而知。

null


那么你觉得作为一款相似于紧凑型SUV的新款车型会是广汽本田的年度大招吗?广本会给它取什么名字呢?它会为广本带来一个好的成绩吗?你有什么想法呢?可以把你的看法写在下面的评论里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