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2.8万元起 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公布

2019年05月31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简单回顾一下车辆的基础参数,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是此前国内在售的最为基础的版本,其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达225km/h。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搭载了一块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电池组采用特斯拉最新的21700电池电芯,支持V3.0超充,最高充电功率可达250kW,使用V3.0超充充电5分钟就能增加120km的行驶里程。

图为官网售价信息截图特斯拉官网可以看到,在Model 3车型选择的页面新加了一款车型,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标准续航升级版 特斯拉中国售价32.8万元,而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版车型)售价37.7万元。

外观方面,和此前选装价格一样,纯黑色车漆为标配;冷光银、深海蓝、珍珠白三种漆面选装价格为9,300元;中国红车漆选装价格最贵,为18,500元。依然提供两种轮圈,18英寸动力轮圈为标配,19英寸运动轮圈需花费13,900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纯黑色内饰和黑白内饰(白色座椅)两种,黑白内饰需选装,为9,300元。

此次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 特斯拉中国32.8万元的售价,不包含AP(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选装需花费27,800元,FSD(完全自动驾驶能自)选装价格为56,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售价37.7万元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版车型)目前AP为标配。

随着此次售价公布,特斯拉并没有带给人们惊喜,并且32.8万元的起售价格还不包含价值2.78万元的AP,这个价格与进口版同款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太大区别,就对那些等待国产Model 3售价会降到30万元以内的朋友来说,这个价格可能会让你们失望了。不过按照特斯拉以往的套路,后期都会为车型带来一些更多选装配置,如可能会后期赠送AP之类的,考虑购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