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来了,今日开启预售!这价格你会买账吗?

2019年05月31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5月31日,特斯拉正式公布国产Model 3的售价为32.8万元,今日即可开始预定。这款国产的特斯拉 Model 3将在上海超级工厂投入生产,版本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预估为460公里,交付时间预计6-10个月。

null



特斯拉的官方微博在今早的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并写道:欢迎新同事。同时,也透露了国产Model 3的预售价为32.8万元。

null



null



其实,就在前两天,特斯拉就已经宣布Model 3即将实现国产,猜价格的活动也在微博上开展了起来。

null



这款Model 3为标准续航升级版,预估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共有5款颜色供选择,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null



对于特斯拉国产的事,小编觉得是有助于国内电动汽车发展的,特斯拉毕竟是电动汽车领头羊,那么对于国产Model 3的预售价,各位读者怎么看呢?

(文/XZ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