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治区经济稳增长检查指导组到车便捷总部调研

2019年05月31日 17:03:01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唐爱斌率经济稳增长检查指导组莅临我公司总部,开展经济稳增长检查指导工作。

null


null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业结构、科技研发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盘鉴广总经理向检查组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唐爱斌副主任对车便捷以共享自助、共享自动洗车的模式取代传统人工洗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增加,共享自助、共享自动洗车的优势将会更加明显,值得向全区、全国推广。希望相关部门有效解决企业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激发稳增长促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增强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


null


null


梧州市商务局局长张远、发改委副主任吴正全、高新园区副主任祝楚良等陪同考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