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系双子星先行一步 凯迪拉克CT4-V/CT5-V正式亮相

2019年05月3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豪华品牌,可能人们心中的第一印象就是品质好、价格贵。但随着汽车市场日渐激烈的竞争,不少豪华品牌为了巩固自己的市场份额,纷纷推出低端入门车型或对旗下产品进行降价优惠。而说到降价优惠,在豪华品牌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凯迪拉克了。

null


较高的终端优惠为凯迪拉克带来的竞争优势,让其在2018年累计销量达到了22.8万,成为了二线豪华品牌中率先突破20万年销量的车企,其旗下主力车型XT5、XTS、ATS-L都为其做出了巨大贡献,在2019年凯迪拉克1-4月的累计销量为7.28万,同比增长22.23%,当然面对日渐良好的发展,凯迪拉克也开始对旗下的车型产品进行大换血,推出了CT4、CT5来替换一些老车型,而最近,凯迪拉克又发布了CT4、CT5的性能版车型“V”系列。

“V”系双子星,激情来袭

此次亮相的CT4-V和CT5-V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CT4-V的盾形前格栅搭配獠牙状日间行车灯及梯形进气口,使前脸看上去格外激进,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CT4-V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不仅极具辨识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彰显了CT4-V的性能版身份。

null


内饰方面,为了凸显其年轻运动的基因,整体氛围以黑色主色调,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都加入镀铬装饰,同时也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台也采用了多条复合线条进行勾勒,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层次感。

null


CT5-V在外观上相较于CT5的造型更为运动,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前包围造型也更加夸张,并配备有黑色前唇,尾部设计相比之下也更为突出,在保持了原有设计的基础上,新车增加了固定式尾翼设计,尾部排气也与CT4-V一样采用了双边四出的布局

null


null


内饰方面,CT5-V的整体风格相比CT5变化不大,但在用料上有所变更,碳纤维材质的内饰版和大量真皮包裹再配以橙色缝线装饰,也体现出一种别样的运动范。

null


动力方面,CT4-V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5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匹配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CT5-V将搭载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方面,官方只发布了预估数值,最大输出功率为360Ps,峰值扭矩大542N·m,传动方面匹配Hydra-Matic 10L80 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两款新车都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

相辅相成 性能版车型为CT4/CT5“加油助威”

随着车企的发展,凯迪拉克旗下车型产品的生命周期也即将结束,于是便推出了CT4和CT5车型成为凯迪拉克的新鲜血液,虽然短时间内不会上市,但在其上市前的一段时间还是要保持热度,所以CT4-V和CT5-V的出现又为凯迪拉克博得了一波关注,虽然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它们的出现还是为CT4和CT5提升了产品的曝光度,毕竟看到CT4-V和CT5-V的出现,对CT系列没有了解的人也不免去了解一下CT4和CT5。

null


null


另外CT4-V和CT5-V的出现也从侧面体现出CT4与CT5的产品力,毕竟性能版车型的出现能更大程度的让消费者认识到这款车型的特点。如今随着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节节攀升,不断推出新车来抢占不同的细分市场让其收获颇丰富,消费者对凯迪拉克的关注度也逐渐提高,而CT4-V和CT5-V也与即将到来的CT4和CT5相辅相成,尽可能为的CT4和CT5上市后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做出贡献。

【写在最后】

在如今的国内的二线豪华品牌中,品牌影响力最大的可能不是凯迪拉克,但销量最好的却是它,虽然是靠价格上的优势取得了这个成绩,但是对于车企来说,如果没有较大的市场占有量,又怎么能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呢?所以这也是无可厚非的做法,另外,随着凯迪拉克开始重新调整自己的产品系列,其市场竞争力也逐渐壮大,细分市场的丰富也是极为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