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家族全系焕新,说真的,自主品牌“向上”还得看吉利的

2019年05月31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即将在杭州举办的亚运会已进入倒计时,5月30日,以“冠军主场 只为向上”为主题的帝豪家族全系焕新品鉴会,也在亚运会的主场杭州奥体中心举行。

null


此次帝豪家族全系焕新,也充分体现了新款车型配置更高、动力更快、品质更强的优势,帝豪十年来也一直呈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向上发展之路,与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来了一个完美融合。

全新帝豪领军版诠释什么才是中国品牌神车

帝豪从上市至今,已历经十年风雨,而看遍所有中国品牌汽车,拥有十年市场寿命的产品少之又少。凭借高品价比,帝豪长期“垄断”中国品牌轿车销量榜首的位置,并已经拥有超过176万用户。

null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有这样的成绩,它靠的是更为亲民的价格,但我实在是不敢苟同。此次亮相的全新帝豪领军版带来的新变化是全系黑标,全系国六,全黑内饰,全新造型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互联升级: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

而全新黑标看起来确实要更为精神,并且帝豪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全LED光源头灯的车型,尾灯同样为LED光源,点亮时间相较于卤素光源快70%。同时,飞瀑式的进气格栅也让前脸看起来更为大气。

null


而尾部的设计非常低调,镀铬中文标识和车型标识都被移到了下方,整体感提升不少。整体来说,全新帝豪领军版在颜值方面会更容易满足那些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

现在消费者对于车辆配置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但这难不倒全新帝豪领军版。首先是重新设计的液晶仪表,显示更加简单清晰,使得科技感提升不少。

而帝豪领军版的车载导航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实际操作时,大按键加方向盘控制键操作上基本属于秒懂型。关键是它还可以通过4G远程控制、预置手机APP操控系统,可随时随地操控车辆,可以说在配置方面它给了我们大多数这个价位的家轿给不了的。

null


作为吉利布局A级轿车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帝豪一直都是吉利的销量基石。它之所以能够卖的这么好,说白了就是它的质感与配置完全会给消费者一种物超所值的优越感,而全新帝豪领军版在这一方面又更上一层楼了,所以中国品牌神车的地位它只会越坐越稳。

新帝豪GS跨界SUV“动”、“雅”皆宜

帝豪GS作为本次亮相的唯一一款SUV车型,分为“动”和“雅”两个版本,名称上就很好区分,外观一个偏运动风格一个偏普通版本,在外观的细节上前后杠、后扰流板及侧裙都有所区别。

null


具体来看,主打动的车型,前后保险杠两侧均采用L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运动气息;主打静的车型,前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三角造型装饰,突出稳重的一面。

null


和帝豪领军版一样,新帝豪GS在配置方面也是一点也不含糊。它将采用最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像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控制空调/车窗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酷炫功能,都会一应俱全。

而在动力方面,它还新增1.5TD+7DCT动力组合、1.4T+CVT有效动力组合,并且还有 MHEV轻混车型,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动力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不仅打消了消费者对于一款SUV动力不足的顾虑,轻混车型的车型将会更讨那些注重车辆家用属性的消费者。

null


帝豪GS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凭借高颜值、高安全、丰富配置等,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与高关注,而此次换新不仅将它主打的这些卖点进一步升级,还对动力进行了优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真的很难让那些偏爱颜值的消费者拒绝。

高质感的帝豪GL智享版

帝豪GL此次亮相的是智享版车型,升级方面主要集中在动力、智能驾控与智能互联等方面。

null


在外观方面相对于现款车型并无改变,整体风格简约、现代,唯一的变化就是和前两者一样车标换装黑色Logo,看起来更精神了。

配置的变化是此次最大的诚意。比如在内饰部分与前面说到的帝豪GS一样,装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档次感进一步加强。

null


此外就是升级版的GKUI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新增远程开启车窗玻璃、启动发动机、启动/关闭空调、PM2.5净化空气;升级5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支持音乐、电台畅听,在线导航、资讯查询、OTA升级等功能。进一步满足那些城市精英追求那种的“高质感”。

而来到动力方面,其也是搭载了和新帝豪GS相同的动力组合,增加1.5T+7DCT动力单元与48V轻混系统车型,同样满足国六排放。

null


在消费者注重的智能安全方面,例如ICC智能领航系统,包括全速 ACC 自适应巡航、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A 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 ICA 集成式巡航辅助等等它全都有,更加符合其A+级轿车的市场定位,满足消费者想要的高级感。

null


帝豪GL作为一款深入合资品牌腹地的车型,直接来到了朗逸、卡罗拉、轩逸等明星车型的主战场,论资历的话,它可能没它们优秀,但要是说谁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高级感,帝豪GL绝对当仁不让,这就是它为什么可以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的法宝。

帝豪家族是吉利品牌向上的基石所在

经济形势不好、汽车“新四化”趋势已现、用户需求剧变……如此多的变数,正严峻考验着每个汽车品牌。

在存量竞争时代淘汰的只会是那些不思进取、吃老本的车型。从帝豪家族的三款换新产品来看,面对用户需求的变化,帝豪家族依旧保持着临危不乱的定力,每款产品的产品力都进一步增加,这正是消费者愿意看到的变化。

null


其实帝豪家族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它时刻关注用户需求的转变,任何技术、配置的增减,都是基于用户需求,所以其成为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品牌也无可厚非。

再加上在争夺存量市场的竞争中,帝豪家族还有着十年250万用户的“定盘星”,良好口碑加超高的用户介绍率,这都是帝豪家族保持常青的底气,当然这也是吉利品牌“向上”的底气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