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2020款丰田亚洲龙TRD闪亮登场,这颜值简直没话说

2019年05月31日 20:1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诗婧


这颜值简直没话说 2020款丰田亚洲龙TRD闪亮登场实拍

null


前段时间丰田登上了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的第一名,可以看出来丰田的车无论是质量还是外观形象都是很合消费者的心理的。不少车迷都了解丰田旗下的车型,尤其是亚洲龙的出现,更是吸引了不少中国车迷,光听名字就觉得霸气了。这次我们实拍到了2020款的亚洲龙TRD款,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是丰田发展汽车赛事运动的一个部门,同时也是丰田御用的改装品牌。这次亚洲龙的TRD版本期待值应该是很高的了。从外观上来看,前脸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格栅与前盖上的红色碰撞出强烈的视觉效果,时尚又动感,格栅两边轮廓分明,加上两边狭长的大灯,整个前脸的感觉就像是一条翱翔在天,张开大口,露出爪牙的巨龙,霸气十足之余又不失美感。车的侧身线条流畅,很舒服的就连接到了车尾。车尾有了一个分层,中间是凹进去的,尾翼结合车头看,就像是龙头上的鬃毛,迎风翻飞,与它的名字可以说是十分帖切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亚洲龙虽为轿车车型,但是它的空间很足,毕竟它还是丰田旗下最大的轿车车型。中央触摸式的控制屏,由控制屏向下延伸一个平滑的弧度就来到了变速杆及一些储物空间。主色调偏向黑色,加有一点红色元素,材质柔软,舒适度应该不错。后排也有空调出风口,增加了乘客和驾驶员的舒适度。动力方面可以相信丰田的设计肯定是不会差的,如果没猜错的话,发动机应该会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2020款丰田亚洲龙TRD版的到来,会给现有的汽车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肯定会有几家欢喜几家愁,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吗?这款亚洲龙和你的心意吗?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评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