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5月31日资讯:单志东出任观致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流通协会称经销商库存已超300万辆

2019年05月31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5月3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主要内容有:单志东加盟观致 出任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流通协会:经销商库存已超300万辆;比亚迪50亿元动力电池基地一期开建;中国汽车排放标准升级为什么这么“难”;恒大造车全资收购英国Protean轮毂电机公司;戴姆勒卡车成立全球自动驾驶技术集团 10年内让L4卡车上路等。

作者 |张智亮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5月30日,原东风裕隆营销总部长、原正道集团高级副总裁单志东正式加盟观致汽车任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据了解,单志东曾先后在东风汽车、风神汽车多个车企担任营销高管,在营销体系建设、市场和公关及品牌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5月29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外发布《关于我国汽车经销商当前生存状况及相关建议的报告》。报告显示,截至目前,全行业库存已经高达300多万辆,流通环节库存占压的资金额高达5000亿元。多数经销商的新车毛利率普遍为负,亏损面积进一步加大。

    5月28日,比亚迪湖南长沙宁乡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启动建设。该基地是比亚迪在中部地区的重要布局,主要为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电池产品。基地一期计划投资约50亿元,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00亿元。

    汽车预言家从九大维度详细阐述排放标准由国五向国六转变为何如此之“难”,其中不仅仅是技术原因,更是由于整个市场环境低迷下滑,政策未能匹配到位,而宏观环境走低,这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必须找到的根源。


    国际版块

    • 5月30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重组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汽车组装厂,为生产新款跨界车Model Y和改进版Model S做准备。Model Y将有助于特斯拉进入SUV市场,而改进Model S将有助于特斯拉在不断下滑的豪华轿车市场保持或扩大份额。

      • 5月30日,恒大与英国Protean轮毂电机公司在伦敦签订协议,全资收购英国Protean,一举掌握乘用车轮毂电机技术。据了解,作为全球唯一可实现量产的乘用车轮毂电机企业,英国Protean将为恒大造车带来绝对的领先优势。

        • 据外媒报道,自6月1日起,戴姆勒卡车将成立自动驾驶技术集团,以汇集其全球自动驾驶专业知识和活动。新集团的主要任务包括自动驾驶路线图的总体规划和实施,即研发和成立必备的操作基础设施和网络,朝着量产高度自动化卡车迈进(L4)。

          •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法拉利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豪华车型SF90Stradale混动跑车,该车可以在城市道路凭借电力驱动无声巡航,最高时速可达340公里。在电动模式下,该款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5km,且没有噪音和污染排放。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