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声的轰鸣”,是Aion S对用户的长情告白

2019年05月31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前言

作为广汽新能源走近消费者的重要活动,“无声的轰鸣”自举办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通过丰富的科技互动环节与试乘试驾体验,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了广汽新能源的产品魅力。5月25日,这项活动终于来到了成都,并与长沙、上海形成“三城联动”,致力让其“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的产品内核植入消费者心中。

在此次成都站的活动现场,我们不仅看到了今年广汽新能源所推出的爆款车型Aion S,而且还有幸观赏到一场名为《独角北鼻新能源大作战》的开场车舞,其明星车型GS4 PHEV、GE3 530与Aion S联手上演了漂移甩尾、极速掉头、单边飞行、绕桩和灵活躲避等高难度动作,足见广汽新能源对其产品操控性能的信心。

尽管诞生时间不久,但广汽新能源在每一款产品塑造上无不是倾尽心力,因此备受消费者认可,在去年“车市寒冬”的趋势下,其全年累积销量达到了2万余辆,超额完成1.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同比增幅“翻4倍”,其中,作为明星车型的GS4 PHEV全年共售出10922辆,同比增长486%;而在今年,广汽新能源销量再度提升,1-4月累计销量6,157辆,同比增长82%;不仅如此,其今年推出的首款纯电轿车Aion S,自预售以来订单量更是突破了5万台。

01

“个性+关怀”,是Aion S对你的宠爱

作为广汽新能源今年的主推车型,Aion S所给予消费者的不仅是驾驶质感上的优势,而是以五大新高度(即里程新高度、AI新高度、定制新高度、颜值新高度、空间新高度)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VIP式行车享受。其中最让堂哥意外的就是它的定制化服务,要知道,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最爱彰显个性,而在这方面Aion S给予了足够的尊重,包括外观、内饰、智能化配置等144个项目都可进行随意搭配,并且提供16800种定制化的组合,足以让每一辆车都能彰显独自的个性。

此外,为了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得到VIP式的服务关怀,广汽新能源还贴心推出了全新“超级服务计划”,包括代驾服务、机场接送等都能通过手机APP得以实现,而且在“充电难”这一问题上,广汽新能源还配备专业团队,在消费者找不到充电桩或不方便充电时提供上门服务,并在事后将充满电的车辆送到指定的地点。可以说广汽新能源是将“用户为先”的理念落到实处了。

02

首创太阳能“黑科技”,让行车更便捷

除了服务贴心之外,Aion S最让堂哥满意的还是它的科技配置,作为国内首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Aion S所运用的是广汽自动驾驶系统Adigo与广汽新能源AI系统共同打造的智能驾驶技术;而在现场,堂哥也亲身体验到了这项技术的强悍,其所涵盖的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面对突遇的行人、倒车难等行车问题时都能得到完美的解决。

而在人机交互方面,Aion S所搭载的是广汽集团与腾讯集团全球开发的AI智能系统,达到了世界车载AI最新水平,不仅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社交出行和QQ音乐五大核心功能,而且还具备手机虚拟钥匙、超级账号等功能,此外,堂哥还了解到,未来这项系统还会再度优化,实现在语音+微信+车载小程序、腾讯及高德双地图系统3.0、全系统OTA在线软件升级功能上的持续升级,让消费者出行更便捷。

此外,Aion S还首创了太阳能全景天窗和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座舱技术,不仅能实现蓄电池充电,还能通过太阳能储能为车内提供持续新风,不开窗的情况下都可以时刻享受新鲜空气。足见其“黑科技”的魅力。

03

“续航焦虑”是难题?Aion S完全没在怕

尽管我们得以见到Aion S在科技配置上的用心,但面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续航焦虑”问题,它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首先在续航里程上,得益于其纯电专属平台GEP的优越性,使得Aion S成为了国内首款纯电最大续航630km、综合续航达510km的车型,其所运用的“电池+三合一电驱”布局在高集成和轻量化方面都做了相应的处理,使其重量相对减少12%,功率和扭矩也得到大幅度增加,分别为135kW和300N·m。

而在充电方面,Aion S提供两种充电模式,快充80%电量只需半小时,一本咖啡的时间即可续航400km以上,不仅如此,在出行突遇充电情况时,其所搭载的AI系统还可实现一键找桩,实时推荐最近的空闲充电桩,让充电不再犯难。

 堂哥点评 

如今,随着消费市场的迭代更新,新能源汽车越发受到消费者重视,但面对市面上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心又成了新的难题,而Aion S给予我们的回答就是“以用户需求为先”,在满足智能化的驾驶需求之外,服务上也得做到极致,让消费者的每一次出行都能体验到VIP的尊享礼遇;相信在未来,这样“行车+服务”的形式将会成为Aion S的专属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