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通用投资扩大皮卡产量「禾颜阅讯」

2019年06月0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恒大全资收购英国轮毂电机公司Protean;通用投资2400万美元 扩大皮卡产量;国产Model 3起售价为32.8万元,今日开启预订;捷豹XJ轿车7月将停产 或将推电动版;上汽“享道租车”正式发布;科鲁格将接替蔡澈担任VDA副主席。】

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公司决定将总部从香港搬回日本本土,新总部位于日本横滨。此外,英菲尼迪公司决定精简旗下业务、缩减成本,推进企业的复兴。英菲尼迪公司7年前开始大军进军国际市场,并将发展的重点瞄准中国市场。但是随着业绩的不断缩水,英菲尼迪公司决定重新规划未来的发展。今年3月,英菲尼迪公司宣布将停止Q30和QX30车型生产,并退出西欧市场。英菲尼迪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首款电动车,在2025年电动车将占英菲尼迪全球销量的半数以上。

<a href=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通用投资扩大皮卡产量「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01/679412E52F47378240E583827A2E1B34D09B5F71_size25_w499_h291.jpeg" />



恒大全资收购英国轮毂电机公司Protean

英国时间5月30日,恒大与业内领先的轮毂电机公司英国Protean在伦敦签订协议,宣布全资收购英国Protean,将领先的乘用车轮毂电机技术收入囊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国能董事长蒋大龙、Protea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wokYin Chan、科尼赛克董事长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英国Protean成立于2008年,是业内领先的轮毂电机技术企业,在全球拥有130多名技术科研专家,获得150多项授权技术专利,专利涵盖了电机、逆变器设计以及轮毂电机的应用等领域,其技术研发可以解决轮毂电机控制、防护等级、可靠性、热管理等多个难题,并与奔驰福特等全球各大整车厂建立合作。

<a href=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通用投资扩大皮卡产量「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601/2B265172AADAA07104D1A6E2B125F778ED95D34A_size36_w640_h400.jpeg" />



通用投资2400万美元扩大皮卡产量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投资2400万美元,用于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工厂增加全尺寸皮卡的产量。当地时间5月30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在工厂宣布了这一消息。从去年夏天开始,韦恩堡工厂开始生产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通用表示,此次投资将包括改进工厂的传送带以及其他设备,以支持产量的增加。预计该项工作将于今年夏天完成。

<a href=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通用投资扩大皮卡产量「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01/5640983603CDC1A5668628256B2ED1CF6C84129C_size47_w640_h390.jpeg" />



国产Model 3起售价为32.8万元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起售价定为32.8万元人民币(合47,529美元),以推动其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国内在售的五个不同版本的Model 3起售价从32.8万元到52.2万元不等,而Model 3的高端版本仍将从美国进口。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比当前国内在售最便宜的版本还要低4.9万元(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会获得中国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特斯拉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的预订也将于今日(5月31日)开始,顾客有望在6-10个月内收到新车。

<a href=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通用投资扩大皮卡产量「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01/2004310C7E8F3BAC00BDC892E638C61E88AFB1DC_size22_w558_h208.jpeg" />



捷豹XJ轿车7月将停产 或将推电动版

据媒体报道,捷豹今年夏天将暂停XJ豪华轿车的生产。现在看来,这款车明年将被一款电动车型取代。捷豹XJ X351系列的最后一辆车将于7月下线,但据媒体称,该车型仍第九代产品会进行“电力改造”。尽管这款电动车型尚未得到准确的证实,但捷豹一位发言人向媒体表示,捷豹计划继续使用XJ品牌。捷豹的目标是让电动XJ车型成为一款能够与奔驰S级等高档汽车竞争的车型,或者与将上市的保时捷Taycan竞争。

<a href=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通用投资扩大皮卡产量「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01/5053C812A225592C1C2FE79ECD03BC01857630E1_size25_w638_h316.jpeg" />



上汽“享道租车”正式发布

5月30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战略升级暨享道租车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上汽集团实现汽车产业“新四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享道出行自2018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充分整合集团优势,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交通出行服务模式,以“安全、品质”为落脚点,为用户提供差异化、专属化、专业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享道租车品牌的推出,在完成“享道出行”战略升级的同时,也标志着上汽移动出行服务平台建设再落重子,将与针对个人出行服务的享道专车通过一体化管理,推动上汽集团智慧出行生态体系的发展。

<a href=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通用投资扩大皮卡产量「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01/DF5D8B4051FA9B52509C091B4B90E0BA3C83A32F_size33_w637_h424.jpeg" />



科鲁格将接替蔡澈担任VDA副主席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蔡澈博士(Dr. Dieter Zetsche)计划卸任VDA(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副主席职务,继任者是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科鲁格(Harald Krüger)。科鲁格于2015年6月成为VDA董事会成员。而戴姆勒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ällenius)则被选举为新的VDA董事会成员。蔡澈博士加入VDA已有13年之久,担任过多个职务。2006年11月他被选举为董事会和主席团成员。从2008年起,他开始任职VDA副主席至今。

<a href=英菲尼迪总部撤回日本;通用投资扩大皮卡产量「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601/2F796719AE60F22B99A69CFF98152703B0B6E297_size26_w638_h426.jpeg" />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