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少花钱又想要品质,这几款合资小车口碑没问题,10万内就能搞定

2019年06月01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最近经常有很多参加工作不久的小学弟小学妹们咨询,想买车,积蓄没有那么多又不想父母赞助,又想要个品牌,到底该选什么车呢?

面对这种情况,我通常会推荐合资小车。别看合资小车外观内饰比较常规,没有同级别的自主品牌看起来那么亮眼,但合资小车胜在皮实耐造,在经济性、驾驶性能等方面都有所保障。

买车是千万不能感情用事,一定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年轻人开的、价格还不太贵的合资小车,口碑绝对有保障。

飞度

售价区间:7.38-10.28万 

null


 

飞度作为众人皆知的国民超跑,并不完全是虚名,还是很有实力的。

空间是我们要说的第一个部分。

null


 

别看飞度只是一款小型车,但它的内部空间绝对让人惊叹。车内坐满4个人,完全没有拥挤的感觉,即使5个人满载,也还OK。储物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各种储物格,无论放水还是纸抽或者其他的杂物,丝毫没有问题。

魔术座椅值得一说,可以直接收起放平,车内装载空间完全不输SUV,真可谓居家必备神器。

null


 

再就是飞度的动力,飞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别看这是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最大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加速效果非常明显,它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省油,混合工况油耗仅为5.3L,经济实用性非常高。

科沃兹

售价区间:7.99-11.49万 

null


 

很多人对科沃兹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了。前脸给人的感觉有点像迈锐宝,感觉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空间方面表现还不错,前后排乘坐的感受在这个级别里算是不错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主要以实用为主。

null


 

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在这个级别处于正常水平,后排做两人问题不大,三人会有些拥挤。 后排没有做到全平,但中央凸起并没有太高。

null


 

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80Nm,后者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发动机启停系统。

动力方面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要。

威驰

售价区间:6.88-11.18万

null


看到威驰实车,它的前脸采用的是丰田家族的Keen Look设计,将上下格栅分离,尤其是下格栅的大嘴形状非常突出,很有辨识度,看起来还挺时尚,比同级竞品更耐看。

null


威驰动力方面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够用,最大优点就是平顺度非常不错,燃油经济性非常优秀,在这个级别里,威驰的性价比不低。

null


内饰比较居家,看起来没有外观那样时尚。用料方面一般,采用的是硬塑料包裹,表面进行仿缝线处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品质感。三幅式方向盘大小适中,中控布局比较常规,日常操作没有问题。

捷达

售价区间:7.98-10.68万 

null


捷达最大的优势就是均衡的表现以及品牌,这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地方。

捷达现在有2种动力6款车型可供选择,捷达现在搭载的是1.4L和1.5L两款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90PS),最大扭矩为132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可输出80kW(110PS)、150N·m的动力,匹配5MT和爱信6AT变速箱。

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日常实用肯定是够了。

null


乘坐体验尚可,后排座两个人比较合适,如果中间再坐一个,会比较难受,因为中央凸起比较严重。内饰设计趋于常规,风格简约、大气,呈对称设计,座椅是皮+织物, 用料方面非常一般,毕竟价位在这摆着呢。

捷达的外观虽然延续了大众一贯的设计,看起来虽然不那么时尚,但绝对经典,再加上大众的logo,还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

写在最后:

其实这个级别的合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各个方面都说不上出色,这主要是因为车企把更重要的精力放在了10~15万这个细分市场。尽管如此,这几款车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洗礼,它们的整体表现还是有保障的,市场和口碑都没有问题,可以放心大胆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