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为什么被称作神车?

2019年06月01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那些被网友神话的网红车,我猜很多人都能想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超跑GK5飞度、养活两桶油的纳智捷大7、还有神车五菱宏光等车型。说到五菱宏光,可谓是大名鼎鼎,男女老少、国内海外无人不知,各路超跑豪车见到它之后都要敬畏三分,许多超跑后面都会贴上五菱宏光的logo以表敬意,那今天咱们来聊一聊五菱宏光为什么会被称作神车。

null



-决战秋名山,败者留下车标!

-昨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一台五菱宏光,他利用惯性漂移过弯,我只看到他车上写着修补房顶漏水,如果你看到他,麻烦告诉他我在秋名山等他。

-永远不要惹五菱宏光,因为你不知道从那上面会下来多少人。

null



……

网上关于五菱宏光的段子层出不穷,有人就说了:一辆五菱宏光吹的天花乱坠的,说白了还是个破面包啊。虽说这些段子确实存在着大量的夸张成分,但是五菱宏光这台车的本身也有着很强的实力,载人拉货、漂移越野无所不能,重点是它还皮实耐用、非常便宜,性价比非常高,在廉价的民用车中也是让对手望尘莫及的。

null



当然了,实力最主要还是体现在销量上,五菱宏光已经在MPV市场中连续8年获得了销量冠军,保有量已经将近500万辆,仅2016年就卖出了65万台,也曾创造出了平均每6秒就能卖出一台车的记录。5月19日拼多多推出了五菱宏光秒杀活动,超过22万人参与,开抢后18秒400台车就已经全部售罄。

null



买这台车的人确实不少,不过也有很多人看不上这台车,价格这么便宜看起来也不上档次,为什么还这么多人买?其实原因就是五菱宏光很好的迎合了大部分小城市和乡镇消费者的需求,六万多就能买到一台家用兼顾商用的7座MPV,无论是配置、动力、空间还是载货能力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外形看起来上不上档次不重要,毕竟这部分人追求的是物美价廉。也正是五菱宏光这种精准的定位,才让在这台车成为了中国平民车的销量之王。

null



记得前段时间看过一个视频,一个人开着奔驰大G进藏,遭遇陷车,正在直播如何救援,屏幕后方就有一台五菱宏光轻松的从旁边稀里哗啦地开了过去,让大G车主一脸黑线。五菱宏光虽然没有强大的四驱系统和动力系统,但是凭借着较轻的车身和较高的离地间隙,越个小野也不在话下。

null



不仅如此,五菱宏光有着和大部分跑车和运动车型相同的前置后驱布局,让五菱宏光拥有着非常不错的驾驶乐趣以及驾驶感受,也奠定了它有着可以玩漂移的潜质,于是大家就能看到有很多开着五菱宏光的老司机在各种场地玩漂移的视频,甚至还有些车主将五菱宏光爆改,一台"神车"就是这么练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