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就是不一样,新车扭矩压榨250牛米,油耗4升碾压凯美瑞

2019年06月01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就是不一样,新车扭矩压榨250牛米,油耗4升碾压凯美瑞

说起丰田锐志,想必大家都印象深刻,造型犀利运动,操控出色,可惜一直是叫好不叫座,销量色甚至惨淡,因此锐志也正式结束了12年的国产里程。不过,丰田肯定不会放弃运动型中级车市场,所以替代锐志就是在2019年3月21日上市的全新亚洲龙,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所以亚洲龙也丰田运动最新设计语言和最技术科技的一台B级车,而且新车的售价也相对合理,仅为20.88-28.98万元的售价区间。

null


因为是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所以外观设计上十分激进,前脸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构造的格栅特别有精神,Y字形的LED日间行也赋予整车的科技感,相比个性十足的凯美瑞,亚洲龙更符合国人的审美眼光。

null


而尾部加入了小型尾翼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效果很好,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随时散发出运动气息。

null


亚洲龙侧面采用低趴设计风格,溜背的造型以及双腰线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使得视觉效果更佳,同时加上大尺寸的黑色运动轮毂,让整车更具十足运动感。而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8*1849*1435mm,轴距为2870mm,所以在尺寸上也远胜同级的凯美瑞,而且后排设计相当合理,空间的利用率也到极限,哪怕是168的大身高也能容纳四位。

null


null


亚洲龙的内饰设计更加豪华,使用大量真皮包裹和木纹饰板装饰,质感和豪华感都营造的不错,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的造型更加简洁,科技感更加强烈。值得一提,亚洲龙扶手箱下超大的储物空间和中控下的储物槽,则都体现了日系车的实用主义和空间挖掘能力。而配上也就前卫符合时下设计,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等都有配备。

null


亚洲龙的动机选择也比较丰富,拥有2.5L+8AT的燃油版车型,还有2.5L混动+E-CVT混动版车型,这两套相同的动力总成之前已经出现在新凯美瑞上,燃油经济性、平顺性及耐用性都很有保障,而混动版最底油才4升左右。其中2.5L车型最大马力为209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综合来说完全够用了,匹敌凯美瑞完全没问题了。

null


这款锐志的代替者一上市就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外观大气、内饰高端、售价合理、油耗还低、也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综合来看其性价比还是蛮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