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重磅MPV车型,3米轴距碾压埃尔法,售价亮相,还会买GL8吗?

2019年06月01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重磅MPV车型,3米轴距碾压埃尔法,售价亮相,还会买GL8吗?

提到MPV车型,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GL8,作为高端商务MPV,从2000年上市以来一直找不到真正撼动它地位的对手。不过,广汽传祺旗下首款高端自主MPV车型--GM8,17.68万元的起售价,让这个老将GL8感到压力不小。

null


传祺GM8的外观设计非常高端大气,我认为就论颜值的话,完美能够披肩丰田的埃尔法了。传祺GM8采用了广汽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镀铬隔扇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风格具备高端商用MPV的那种庄重大气,看上去也是非有档次感。

null


侧面来看,GM8采用传统的MPV的侧滑门设计,达到3米的轴距,使得新车的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哪怕是166的大个子和130斤 的大胖子乘坐都会觉得很宽敞舒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6*1923*1822mm,5米的车长也是明显的优势。从车身尺寸来看,传祺GM8比别克GL8等于型号的车型更宽敞、舒适。

null


GM8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在最为重要的第二排,GM8甚至不惜血本的配备了头等舱座椅以及娱乐系统,并配备有自动侧滑门,从这些配置中也能够看出其的高端与豪华,不说动力这块,就颜值和空间方面比较埃尔法完全没压力。另一个要说的则是尾灯,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在夜晚提升GM8高级质感的同时,也起到了视觉宽度的作用,全黑的车窗也能够保证消费者的隐私保护。

null


null


GM8的内饰采用了与传奇GS8相近的设计风格,在中控台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的豪华气息还比较充足的。座椅方面也是一大亮点,高配车型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等功能,座椅的乘坐舒适感还是很好的。而且科技方面也很到位,中控的显示屏也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并配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配置。

null


传祺GM8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它的最大功率为:148Kw,最大扭矩为:320N.m ,而且燃油性也得到改善,对于这个大块头来说百公里油耗仅为7左右,对于宜商宜家来说都非常给力的。

null


如果抛开品牌影响力本身,我觉得GM8是完全有实力在市场中与GL8一决高下,至于埃尔法还是欠缺很多,如果真要比肩埃尔法也只能从外观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