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这招真厉害!换个名字就成了新车,马力爆发340匹或66万

2019年06月01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林肯这招真厉害!换个名字就成了新车,马力爆发340匹或66万

提起林肯汽车,这几年在国内的发展速度相当不错,自从2014年重返中国市场以来,连续第五年创造营销量新高。2018年在华销售超过54000辆,同比大增66%,对于林肯绝对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在前段时间的洛杉矶车展上,林肯也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MKX全新改款车型--Nautilus直译过来为“鹦鹉螺”。

null


林肯Nautilus的外观上仿佛被老款奥迪Q7灵魂附体一样,相似度还是比较高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同感呢?反正我觉得与老款的奥迪Q7相似度太大了,车头采用最新的星辉式前网,并把大灯升级为led灯组边缘有熏黑处理,变得更有尊重感。而横条格栅已经过去了,这种点状式的中网富有金属质感开始慢慢占据市场,设计效果确实不错,也能把林肯的贵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null


null


既然是定位于豪华suv,那么细节上设计就是要精细化,在A柱也配有英文logo标识相当豪华。线条硬朗流畅,带点溜背的造型,配上全新造型的21寸轮毂不仅显得高端大气,还赋予整车更加时尚气息。在尺寸方面暂时没有公布,应该会与领航员保持一致,车尾部分依旧是具有高辨识度的林肯一提式尾灯,显示效果出色,整个车身总体看来,线条并不是很多,但充满了力量肌肉感。

null


null


Nautilus的内饰上的变化不是很大,三幅式的方向盘和按键式换挡得以保留,但多功能按键被重新排列,以及左右采用了新的轮毂操作设计,而且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全仪表盘,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而中控的显示屏支持CarPlay/Andriod Auto操作系统,并配有丰富的科技配置,诸如倒车影像、电吸门、感应尾门、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在领航员的基础进行再次升级。

null


null


而Nautilus的动力上也比较强劲的,新车采用了2.0T,最大功率248马力,和2.7T功率为340马力的两款发动机,匹配全新的8AT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优秀。燃油经济性上增进一步提高百公里有也才8升左右,大家都知道美系偏重所以耗油也偏高,因此对于Nautilus8升的油耗还是相当亲民了。此外,高配等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null


该车预计2020年初引入国内,届时将和奥迪Q3奔驰GLC等展开激烈的竞争,而售价方面可能有望控制在66万元,对比奔驰GLC等车型还是比较亲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