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不到16万,这几款中型车运动性能出众!

2019年06月01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众所周知,如今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车市的消费主力,不少车企都开始主打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路线,就连以往走稳重大气路线的中型车也开始发生变化。像凯美瑞、雅阁这些车型便是最好的例子。

不过对于年轻人而言,这些车型尽管变得更为激进、运动了,但它们终究还是一款面向大范围年龄层的车型,从本质上说,其实并没有摆脱周全考虑的需求。所以,想要以此俘获年轻人的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他们所追求的年轻、运动,可不单单是外观那么简单,性能以及操控方面也是他们最为看重的。

因此,在兵哥看来,那些拥有运动本质的中型车,才是最适合年轻人的。它们不单止拥有个性的外观,同时还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这样的车型,才是年轻人所追求的。那么,这样的车型都有哪些呢?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元

不可否认的是,尽管迈锐宝XL只是经历了中期改款,但是整体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而且产品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其中,颜值便是最大的亮点之一,换装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同时还加入了Redline尚·红套件,令整车不仅力量感十足,还极具运动气息。

唯一可惜的是在内饰方面,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是雪佛兰熟悉的味道,并且在做工用料上有待提高。不过,在如今这个讲究“智能化“的时代,迈锐宝XL终于跟上了脚步,配备有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在线语音识别、安吉星等功能,基本日常会用到的,它都一应俱全。

此外,动力总成的升级也是十分引人瞩目的,不仅提供有配备智能闭缸技术的2.0T车型,还舍弃了原有的1.5T车型,加入了1.3T车型。相比以往的1.5T车型而言,动力参数上其实差异不大,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迈锐宝XL全系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元

尽管阿特兹在合资B级车领域中,称不上是一款销量特别高的车型,但这并不能掩盖一些忠爱操控的消费群体对它的热爱。再者,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化风格的车型,其一直深受年轻人青睐。尤其是颜值方面的杀伤力,绝对不容小觑,在“魂动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整车线条十分协调、流畅且极具动感。

而简洁大方、且十分趁手的内饰设计,也是当下年轻人所十分喜欢的。同时,阿特兹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除了基本配置十分齐全外,像车联网、主动降噪、座椅加热、支持CarPlay/CarLife、转向头灯这些科技配置,也统统给安排上了。

此外,阿特兹在创驰蓝天技术以及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下,更是成为这个级别中最具个性、且最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之一。与此同时,马自达一直坚持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成为它最特立独行的标签,提供有2.0L以及2.5L两种动力。对于驾驶乐趣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更建议选择2.5L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元

作为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君威目前的销量表现应该说是不温不火。毕竟对比起德系以及日系的主流车型来说,其市场认知程度还是要略微低一些的。但是就车型自身的产品力来讲,它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具有亮点的核心动力搭配都是消费者所看重的点。当然,其颜值之高也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常规版本以外,还提供有更为运动化设计的GS版本,令整车更富有视觉冲击力。

至于在性价比方面,最直接的体现便是其丰富的配置;除了最低配版本外,均配备有定速巡航、远程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以及氛围灯等等。综合其售价来说,相比同级别很多车型,其配置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诱惑力相当之大。

与此同时,在动力方面, 其提供有1.5T以及2.0T两种动力。其中1.5T车型,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想要追求强劲动力表现的朋友,大可选择2.0T车型,不仅能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表现,还可以享受更具快感的操控体验。

总的来说,以上三款车型,在本质上都是标榜运动的车型。再加上自身不错的产品力,对于年轻人而言,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其中,对于驾驶乐趣有追求的,可以选择阿特兹;对于颜值、性价比有所需求的,迈锐宝XL或许更合适;而那些需要强劲动力,同时又追求极致快感的消费者,君威无疑会是你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