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最强国产车,尾标比大众字母标还霸气,油耗7升售价亲民

2019年06月01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最强国产车,尾标比大众字母标还霸气,油耗7升售价亲民

红旗作为我国最具历史意义的民族汽车品牌,在国内一直有着较高的影响力。但过高的定位和售价,让不少人心中敬仰却无奈囊中羞涩,而红旗H5的14.68万售价也让国人看到了诚意,红旗H5不仅外观霸气品牌给力,车标也不输BBA,开着它出去比奔驰宝马奥迪还有面子,自豪感满满的。

null


说实话从红旗H5的身上我们也能看到红旗在进步,也能看到未来红旗的发展趋势,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红旗这个民族品牌,“得民心者,得天下”红旗H5的外观非常年轻前卫,节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与细长形头灯组连接,让整车显得的非常具有攻击性。前保险杠下方设计了扰流的侧进气口,撞色的银色饰板非常亮眼,具有很好的整体视觉效果,而且还搭载LED大灯车科技感十足。

null


红旗h5的身线条流畅,配以溜背式设计显得非常抢眼,车身尺寸分别为4945*1845*1470毫米,比宝马3系长轴版相比更大,轴距达到了2875毫米,则比宝马3系长轴版要短一些。不过这样空间表现已经超越同级的B级车了,所以后排乘坐下120斤的大胖子完全不是问题了。

null


车尾设计则保持了红旗品牌家族一贯的沉稳大气,LED光源的尾灯成为尾部设计的点睛之笔,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体现了该车是一款运动风范十足的车型。值得一提的,在尾箱上红旗两字LOGO要比大众的字母标还要霸气,你们觉得呢?

null


null


红旗h5内饰方面也是更为大胆,可以说让人们眼前一亮了,红旗终于抛弃了官车中庸的设计,开始走向潮流时尚风格了。三辐平底方向盘搭配飞翼式换挡杆霸气十足,悬浮液晶屏、炮筒仪表等配置与设计,都非常的符合它的定位设计。而我最喜欢就的空调设计触控显示屏,特别有逼格,而且整车都使用软性材质覆盖,舒适性与豪华感完美兼具。配置上也比较齐全丰富,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都很齐全。

null


null


红旗h5搭载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是178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综合油耗为7升左右,对于日常家用而言也比较省油了。

null


从H5身上我们也能看到,这个尘封已久的红旗终于爆发了,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这个国产豪华品牌走上复兴之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