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SUV,宝马终于有了新选择,双肾变成大鼻孔!

2019年06月01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豪华品牌奔驰宝马一直是宿敌,同时也是很好的竞争对手,互相激励着对方,如果说哪个品牌更好,真的不敢下定论,各有各的特点,但是在百万级车型上,似乎奔驰要比宝马车型更多一些,奔驰GLS\GLE都是超过百万级的,而宝马也开始了百万旅程,宝马X7正式销售。

今年上海车展,宝马X7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售价为100.00-162.80万元。采用的是3.0T V6和4.4T V8发动机,不过前期只有3.0T V6销售,经典的天使眼大灯,增加了激光矩阵LED设计,更加的犀利,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窄,有些类似大鼻孔,依然难掩它的贵族气息。

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侧面与宝马X5一个路数,底盘较低,该车带有空气悬架,打火后自动提升,整体看,宝马侧面更像大号的跨界SUV。

尾部宝马X7同样显得非常大气,腰线非常高,双边双出排气并没有太过于夸张,后面可以看出他的轮胎非常的宽,该车的标配是20寸马牌轮胎,可以选择21、22寸轮胎。

内饰与宝马X5完全一致,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没有像奔驰那样集成在一起,并且保持在同一水平线,有助于提升驾驶安全性。所采用的内饰配色也基本一致,豪华感尽显。

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中控悬浮大屏幕,其实宝马的很多设计都是引领潮流,就比如悬浮式大屏、电子档把等设计,该大屏幕支持中文语音识别和4G无线互联,空调温度显示集成在了两个小显示屏上。

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非常有高级感,与奥迪的设计毫不逊色,并且支持夜视系统和L2级自动驾驶,还有主动转向系统和主动防侧倾系统。

水晶电子档把设计凸显豪华设计,它还是搭载了ZF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与宝马发动机两者是最默契的搭档。

宝马X7标配的是2+3+2布局方式,可以选择第二排舒适性更高的2+2+2布局,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

后排独立空调和控制系统必不可少,带有烟灰缸。

放倒第三排座椅之后,后备箱还是比较大的。

宝马X7搭载3.0T直六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4.4T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前者最大功率340马力/447牛·米,后者最大功率465马力/649牛·米,0-96km/h加速5.2s。

宝马X7算是X5的放大版,主要是与奔驰GLS竞争,他的V8发动机是最大看点,但目前还没有到店,而真正热销的则是V6发动机,凭借豪华的配置宝马X7将取得一席之地,相比X6来说他更加的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