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开它还得努力,越野性能比陆巡还强悍,5.7升V8动力堪称越野王

2019年06月01日 19:5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想开它还得努力,越野性能比陆巡还强悍,5.7升V8动力堪称越野王

路虎作为世界上最专业的全地形越野车品牌,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顶级越野车路虎揽胜在中国也是路人皆知,作为豪车中的典范,深受国人的喜爱。但丰田有一款越野车,能把揽胜踩在脚下,它就是雷克萨斯LX570,该车其实就是丰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的豪华晋级版。不仅继承了陆巡强悍的越野能力,而且和完美演绎了雷克萨斯的豪华质感。

null


雷克萨斯的家族式前脸确实辨识度很高,有一种埃尔法的感觉,而2019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的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而车灯的也经过重新调整变得更加犀利,同时,灯组内部还加入了led灯源,灯组内部的构造也比较复杂,一眼就能够辨识出其的豪华所在。

null


侧面整体造型颇有陆巡的味道,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毫米,可谓是越野型suv中的巨无霸。而个性化的D柱设计,并且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v野性特质。此外,全新的多辐式轮毂也能诠释该车豪华与运动,后排车窗均为黑色涂装,也有效保障了消费者的隐私。

null


而尾部则采用导光式led尾灯一改老款车型宽大无神的尾灯组造型,相比而言,显得更年轻有活力。整体比较平直有力,很有硬派气息,与丰田的酷路泽有点香水,只是欠缺了一个小书包而已。

null


null


雷克萨斯LX570的也一改老气横秋的设计,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大气时尚,凸显出豪华的氛围,中控台使用大量的触感细腻的真皮材料包裹,并用平直线条来勾勒出简约大气的一面,中控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幕,并支持手机互联等科技功能,全程木饰纹饰板也为该车增加了豪华感。至于舒适度和操控性那毋庸置疑的,毕竟这么贵的车,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null


null


雷克萨斯LX570动力上搭载了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比LX470多出110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超过了550Nm,传动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托森式中央差速器,至于油耗嘛,大家想想就好了。

null


LX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其奢华与强悍的越野性能征服于世,不愧是越野之王,而雷克萨斯LX570以120万的起售价也注定不是一般人的玩具,但小编相信各位车友未来一定会通过努力得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