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又一大波新车在中国亮相,下半年买车必看!

2019年06月02日 19: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一年一度的深港澳车展又来了,尽管在规格上比不上广州车展,但也是有不少新车或新增版本亮相上市的。但车这么多,哪些才是最新亮相上市,最值得看的呢?我们这就将最重磅的新车带给你,哪怕没去会展中心,也仿佛逛了一圈车展。

领克03在4月推出了2.0T低功率版本之后,这次在深港澳上推出高功率版本——领克03+。其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要5.9秒。作为入门性能版本,领克03+在外观上加入了全车身运动包围,还可选装碳纤维前唇、全黑后视镜、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运动气息十分浓烈。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新车或售价18.88-20.98万元。

中期改款的RX在深港澳车展亮相。新车外观、内饰有一定调整,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纺锤体尺寸更大,内部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更具视觉冲击力,另外还提供点阵式中网版本车型。此外,车展上还带来了加长版的RX L。RX L的车长加长至5米。动力方面,全新RX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两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6座/7座的布局将会使新车版本更丰富,消费者选择性也更多。

作为国内少有的掀背中型车,新款速派在深港澳车展上首发亮相,但上市时间要到第三季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外观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换上了LED大灯。而内饰上有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做出本土化的调整,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采用平底化设计,中控屏幕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同时中控系统采用了斑马系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或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极光在深港澳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35.9万元起。极光是路虎品牌的入门车型,也是最畅销的车型。新款从内到外都进行全新的设计,看起来就是小号的星脉。

得益于更高级的PTA平台,新车有了全面的提升,外观造型更加协调,内饰科技感和豪华感也更强。扁平细长的LED灯组造型和星脉如出一辙,中网也有星脉的影子,现款矩形修改成倒梯形设计,两侧进气口增添了镀铬装饰。侧面造型变化不大,但隐藏式门降低风阻的同时,更显档次。内饰减少了实体按键,采用三屏幕设计,更有奢华感。此外,全新极光还首次应用了地面可视技术,增强驾驶员对路面的把控。动力上依然搭载2.0T英杰力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标致雪铁龙在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一款DS 7的新增版本,也就是DS 7蒙马特版。蒙马特是巴黎一个年轻的街区,代表着时尚前卫,这很符合DS一直宣扬的“前卫·巴黎”slogan。不过,这个DS 7蒙马特版整体变化并不大,外观沿用现款设计,只是在内饰上采用了特别的蒙马特黑色皮革内饰。

另外,在一些配置上做出调整,整体配置水平高于在售的帕西版。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6T低功率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18 T系列(Touring)包含普通版(Cayman)和敞篷版(Boxster),新车在深港澳车展完成亚洲首秀。在外观上,718 T和现款入门版718并无太大区别,只是在细节上做出调整,例如车门新增拉花,后视镜用上黑色涂装,轮毂增大至20英寸,并喷上钛灰色。新车配备PASM保时捷主动电子减振控制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方式调节悬挂硬度。

动力上,718 T搭载2.0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PDK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版718 T官方0-100km/h加速只要4.7秒,最高时速可达275km/h。关于售价,普通版本(Cayman)要64.1万元,而敞篷版本(Boxster)要加多2万元。

2012年戴姆勒和比亚迪共同成立的腾势经过7年发展,一直不温不火。但在这次深港澳车展,腾势带来了一款概念车Concept X,让我们看到新亮点。

新车是一款跨界SUV,将会有插电混动或纯电动版本。它的车头悬挂最新的腾势logo,前大灯和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风格,颇具设计感。前脸下方的格栅处是一排LED灯组,可以依次点亮,未来感十足。尾灯组内部元件采用了波浪形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非常精致。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小于5秒,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