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今年“最火”的车型之一 CLS与小弟A级傻傻分不清楚

2019年06月02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CLS的前脸整体来说还是蛮好看,帅气中带着一点呆呆的感觉,难怪小姐姐们都喜欢[5X:0102],而且这套设计直接下放到新A级上了,不熟悉的人真的很难区分它们。

侧面的线条非常漂亮,整体看起来大气优雅,在四门轿跑里也算是颜值最高的车之一了,有着不错的运动感,还兼顾了实用,这一点的确挺吸引人的。

尾部圆润饱满,非常的性感,低趴的姿态看起来特别诱人,镀铬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非常和谐的融入到屁股里了,整体的设计精致优雅。

内饰是家族化的造型,豪华感和科技感非常强,不得不说奔驰这一代内饰的设计真的非常成功,做到了男女老少通吃。

最吸引人的除了一体式中控屏之外就是这个方向盘了,简单又经典的设计非常的好看,看起来像复古和现代风格交织在一起。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造型好看运动气息浓厚,舒适度和包裹性也很棒。

后排空间实际是比较紧凑的,不过正常身材的人乘坐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座椅的坐垫比较短,舒适度有一点欠缺。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使用足够了,毕竟是一台代步玩乐取向的轿跑车,家用属性不是那么强。

它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99匹,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7.5L,这样的数据表现对于它和车主来说都够用了,毕竟大多数人买它看重的都是品牌和颜值,况且实际的性能也不会比路上的大多数车辆差,日常地板油超个车还是蛮有激情的,抛开它现在的网红身份来看,确实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