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终于不再硬抗,进口SUV总算来了,售价真低廉,配2.7L引擎

2019年06月03日 06: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终于不再硬抗,进口SUV总算来了,售价真低廉,配2.7L引擎

提起丰田越野车,在国内有着相当不俗的口碑和市场,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和优秀的品质,一直素有开不坏的丰田之称。像旗下的普拉多、汉兰达等车型都深受国人的喜爱,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号称丰田小霸道的SUV--奔跑者,该车目前已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华销,售价格在28万起售。

null


null


丰田奔跑者延续了丰田家族式设计,中网使用了横向进气镀铬装饰、格栅与两侧动感犀利的大灯连接,硬朗饱满的造型设计,展现出了比较强的厚重感,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辨识度极高。

null


作为丰田家族的又一款硬派suv和普拉多有几分相似,霸气十足,侧面车身腰线饱满,显得肌肉感十足,车窗周边的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冲击力,悬浮式的车顶,多幅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null


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极具辨识度。而其长宽高分别为4795*1855*1835mm,轴距为2745mm,其尺寸在同级别车中也有着不错的优势,后排空间的利用率相当高,容纳110斤的大胖子完全没问题的。

null


null


而全新奔跑者的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十分抢眼,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镀铬饰条的点缀,看上去显得很有质感。座椅布局则为橘色设计显得年轻许多,中控的木纹饰板与座椅颜色一致比较协调。

null


奔跑者搭载了一台2.7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6牛米。而高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至于油耗也降低至10升左右,其悬架结构是前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整体来看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全新奔跑者比汉兰达更越野,比普拉多更舒适,而且28万的价格也算的丰田旗下最便宜的一款硬派SUV了,这样的奔跑者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