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成为国产SUV黑马吗?一公里才3毛多钱,2.0T配电机组成

2019年06月03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会成为国产SUV黑马吗?一公里才3毛多钱,2.0T配电机组成

长城作为国产suv领域的领导者,在国际市场上取得的成绩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凭借着一款哈佛H6完成了逆袭,走上了suv的巅峰。而如今,新能源汽车大肆流行,混动车型大行其道、长城当然不会放弃这块大蛋糕,顺势推出了魏派P8,与比亚迪唐二代等SUV车型展开竞争。

null


说实话p8的实车确实非常霸气,难怪国内车友那么喜欢这款车,p8的外观上采用了长城魏派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尺寸巨大的网状格栅,而且这个格栅是全黑的,从远处看很像一个张着血盆大口的怪物非常霸气,同时格栅周边的设计采用的是镀铬设计,矩阵式全LED大灯也是满满的科技感。

null


长城p8的车身非常硬派大气,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5*1931*1655毫米,轴距2950毫米,空间十分优秀。不过p8车身侧面基本是照搬VV7的设计,腰线向上收紧并贯穿至尾灯,拉高车身姿态,同时搭配上全新运动轮毂所以使得整车更具档次感。

null


尾部的设计才是长城p8的亮点之一,双面双出的排气布局,棱角分明的后方设计,整体车身运动感不输同级别的任何车,说实话长城P8整体表现还是非常憨厚笨重的,给人感觉非常有安全感。

null


null


长城P8的内饰部分依然延续的vv7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屏、换挡拨片等都配置在该车之上,同时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与黑色烤漆营造出了不错的奢华感。整体的质感与豪华感兼具,只是中控的显示屏略显小气,如果能加大一点是不是会更好呢?

null


null


而p8的配置也相对丰富的,新车将提供激光大灯、智能远光系统、矩阵式LED大灯、后组合灯、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检测等配置。而动力上采用2.0T汽油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组合,最大输出马力高达340匹,而油耗水平更是创出历史新低化,一公里才3毛多钱,对于这么大的怪物来说比较省油了。

null


长城P8将与比亚迪唐二代展开竞争,相信魏派P8,凭借惊艳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会成为长城的一匹黑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