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旧闻:今起4S店可代发临牌 广州深圳增14万汽车指标

2019年06月03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6月1日起4S店可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


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6月1日起,我国开始实行机动车销售企业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


微信图片_20190603112851.jpg



为了解决资源配置不足,织密服务网络,我国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推行“警企”“警邮”“警保”合作。目前,全国已有7000多家汽车4S店代办机动车登记,提供购买车辆、登记选号、购置保险、缴纳税费等“一站式”服务。城市交管服务网点覆盖半径由10多公里缩短至平均3公里左右。


此次改革,将在继续推进社会代办机动车登记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推行汽车4S店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群众在4S店可以现场购车、现领临牌,既方便群众购车后上路行驶,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广州、深圳合计增加14万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额度


6月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称,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广州将增加10万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额度,增加的额度原则上按1:1比例分别配置普通车竞价指标和节能车摇号指标,由指标管理机构按月组织实施。


微信图片_20190603112855.png



同一天,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称,2019年6月起,深圳市在原定每年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为8万个的调控目标基础上,2019年至2020年每年增加投放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万个(个人指标占88%,企业指标占12%)。



 国产Model 3预定开放3分钟得首单


特斯拉方面表示,国产Model 3预订开放3分钟内便完成第一单。


特斯拉方面称,在预订开放3分钟内便完成第一单。并且,由于登录特斯拉官网订购中国制造 Model 3 的人数众多,导致官网流量太大,需要大家耐心等待。同时特斯拉也表示,消费者可以前往特斯拉各地的体验中心订购Model 3 。


微信图片_20190603112859.png



目前国内在售的五个不同版本的Model 3起售价从32.8万元到52.2万元不等,而Model 3的高端版本仍将从美国进口。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比当前国内在售最便宜的版本还要低4.9万元(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会获得中国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


我国将推行车辆购置税信息联网


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6月1日起,我国将开始推行车辆购置税信息联网。


微信图片_20190603112857.jpg



据介绍,车辆购置税信息联网可进一步丰富车辆购置税缴税渠道,方便群众缴税网点办、自助办、网上办。同时,为车辆登记业务延伸向县级和社会服务网点下放创造便利条件。可有效杜绝利用伪造、变造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办理车辆登记,严厉查处偷逃税收违法犯罪行为。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