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08和领克01怎么选?

2019年06月03日 13:0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标致4008和领克01怎么选? 注重安全和动力以及车内空气,两辆车在展厅里的车几乎都没什么味道,问下大家意见,尤其注重气味。20落地有其它推荐也行。车评人回答
标志4008的优势是转向反应敏捷,前排足够舒适,动力匹配PSA中最佳。缺点包括后悬挂滤震不佳,后排座椅、储物体验一般。
领克同样也是底盘舒适,转向手感好,隔音出色,内饰精致。但品牌小众,外观也小众,个别细节人体工程不够完善,保值率方面也没有优势。
但话说回来,你选的这两台车都是小众类型的,注重的也不是保值率这些。气味这两台车都没什么大问题,选择完全看个人喜好。个人推荐4008。
【车评人:陈列】网友回复吃饭睡觉打豆豆_3_1中保研碰撞测试了20多款车了,只有包括领克01在内的3款车获得了全部G的成绩。
着魔_4_1 我是01车主,2万公里多了,低盘动力2.0T,沃尔沃T4发动机6AT 操控。内饰用料高级感 同级别吊打 真的领克01在车评人都是一直好评 我是车主我也有资格评论 真是好车 唯一不足 相对两田的贬值问题 稍差。justscv 个人喜好的话,会更喜欢5008。ivanling
4008的气味主要来自于座椅,皮座椅的味道会持续一段时间,大概三四个月吧,织布座椅是真的没啥味,还软和。
另外我的4008两年3万5左右,没有任何小毛病,如果倒车影像(原装)反应慢不算的话。 三缸和四缸比,没啥好犹豫的把。飘雪巴黎 买领克吧,漫山遍野的水军可以给你BBA版的面子感。anan1904008欧洲卖的相当好,天逸卖相也不错。法系品牌在中国很弱,实际成交价很低~这两个车马上有国六了,宝马valvetronic的新1.8T + 爱信8AT,和508L的一样,参考第一批车主反馈,动力强,油耗很低。
欧洲第二的集团,技术啊安全啊环保啊可靠性啊肯定没问题的,就是牌子太弱~he9bg2qdsnddwp9f0y 4008和01销量都偏低,都是个性车,所以你喜欢哪个就买哪个,所谓千金难买我喜欢,不过要承担可靠性风险。如果要稳妥中庸,奇骏。
让我选,4008,老牌子又有点个性,同事的法系车9年了,可靠性没那么不堪。01外观内饰都欣赏不来。 猪宰天下 标致在广州的4S接连关了两家了,其他你自己考虑吧。
ivanling 
说句实话两个都不怎么样,法系车的小毛病还是多,领克01也不怎么样就是一个豪装的国产车,座椅短小窄,长途坐非常不舒服。长期质量耐用性不知道。所以还是选些最主流的合资品牌吧!
kangkyun 特别注重气味,领克01完胜哈,有兴趣可以搜索一下《大飚车》对领克01的拆车视频,里面就有用专业仪器对01车内各个地方的甲醛和tvoc的检测,01这方面做的相对好。动力和安全性也是01更优,唯一不足的是它的品牌太新,且属于自主,大多数人不愿花20w买自主品牌的车,更愿意买合资品牌。 神回答 rexton 正常人都选择4008,凌克那啥玩意,非主流才会选择。 小编点评 首先人家叫领克,其次啥叫正常人?每日一笑



你昨晚开车干嘛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