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深确认增加车牌指标,国产极光公布预售价

2019年06月03日 13:0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广深确认增加车牌摇号和竞拍指标

6月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和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确认增加汽车增量指标额度。其中,广州市将增加10万个增量指标额度;深圳则在原定8万个调控目标基础上增加4万个增量指标额度。

广州市《关于增加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的通告》内容如下: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增加10万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额度,增加的额度原则上按1:1比例分别配置普通车竞价指标和节能车摇号指标,由指标管理机构按月组织实施。每月增加的额度,指标管理机构可以根据指标配置实施情况适当调整;单位指标和个人指标的配置比例与现行调控政策单位和个人增量指标配置比例一致,即单位和个人分别占增加配置额度的10%、90%。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我市小汽车调控增量指标配置额度的通告》内容如下:2019年6月起,在原定每年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为8万个的调控目标基础上,2019年至2020年每年增加投放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万个(个人指标占88%,企业指标占12%),其中,1万个采取摇号方式配置,3万个采取竞价方式配置。2019年增加的4万个指标按月平均分配到2019年6-12月,2020年增加的4万个指标按月平均分配到全年12个月;使用新增的小汽车指标在我市办理小汽车注册登记时,小汽车须符合国VI标准;新增的4万个小汽车指标依照《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管理。

奇瑞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预售价35.9万元起

在近期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奇瑞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正式开启预售并宣布全系车型预售价:35.9万元起;首发运动定制版也同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9.08万元。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外观设计上,星脉上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如今也被应用在了全新极光上,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和车身轮廓,令全新揽胜极光依旧拥有同级最富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用熏黑材质进行装饰,十分精致。同时,在细节之处,全新揽胜极光的整车车身线条都拥有极强的连贯性,上下腰线和轮拱处的线条也传承着上代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

内饰部分,全新极光和星脉的设计十分相似,其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的使用,让中控台整体的物理按键减少,看起来比星脉更加简洁时尚一些,科技感爆棚。此前的旋钮换挡机构也更换为传统的电子档杆,更具机械质感。在用料和豪华感的营造上也和星脉达到了同一个水平。仔细想一下,同价位的BBA里确实也找不出能在内饰方面打过全新极光的选手。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上依然搭载2.0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并且加入了48V混动技术,电池位于车辆的地板下方,在低于17km/h的情况下,可以用纯电行驶。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且搭载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新款RX/RX L亮相深圳车展 9月上市

近日,雷克萨斯新款RX/RX 450h L正式亮相。其中,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RX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而RX L的轴距不变,车长比标准版RX加长了110mm,提供6座/7座可选。此外,两款新车将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以及升级版智能安全系统LSS+。预计两款新车将在今年9月在国内上市。

作为此次改款的重点,新款RX 450h L保持与新款RX一致的设计,并在保持2790mm轴距的前提下,将车身加至5000mm。主要加长的是车身后半部分的长度,以便给第三排乘客一个体面的空间,因此,RX L车型将提供5座/7座版可选。

新款RX 450h L提供2+3+2和2+2+2两种布局可选,第三排配备有电动折叠的座椅,为了能够给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还有后备厢的储物空间,新车的尾门角度比现款车型要更垂直。同时,RX 450h L还将提供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提升第三排乘客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款RX仍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6kW(294PS),峰值扭矩357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而RX 450h L则搭载3.5L V6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26.5kW(308PS),该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此外,官方称针对两款新车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