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肩法拉利的路特斯回归了!新超跑Type 130即将公布

2019年06月03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路特斯作为一家英国老牌的跑车品牌,曾经在辉煌时期不亚于法拉利、迈凯伦等一线品牌。但随着经营不善、多次易主等关系,如今的销量、知名度都大幅下滑。直到吉利集团收购了这家老牌厂商后,如今迎来了新的生机。根据英国媒体autoexpress的最新报告,路特斯将在7月16号,于伦敦发布全新一代超跑Type 130。

null


路特斯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表示:Type 130将会是路特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跑车。它标志着我们品牌的转折点,因为它展示了我们的能力,以及Lotus的未来。对于这台车型一些具体信息,我们能够了解到的是,Type 130将会是一台纯电动跑车,最大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搭载全新的四驱系统。并且与吉利旗下Polestar的电池技术并无太多关联,主要技术来源自路特斯与其合作伙伴威廉姆斯。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