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后的你会选择哪辆车去开启新的人生之旅?

2019年06月03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今天是6月1日儿童节,对于孩子们来说无疑是幸福的,但对于这些即将毕业的大儿童们来说,还有一周就要高考了。

记得哥上高中的那会,老师总是早早的来到教室,带领着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早读。

买车网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花落...好,现在开始考试。

买车网


当有一天我们老去,回过头来再看这些,当初是多么的美好。

18岁,代表着结束,与开始。

结束了高中的课程,开始了新的成人生活。

18岁的你,可以自由进出网吧,可以把恋爱摆上台面儿,更可以潇洒的drive car。而对于刚刚毕业的你们来说,这些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改装之选:新款思域售价:11.99万-16.99万元

买车网


新款思域在近日刚刚完成了它的升级,新车外观在增加了闪光黄和和圣辉银两种颜色的同时,还在运动型车上还配备了中置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超跑的既视感,这对年轻人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

买车网


新车搭载VTEC TURBO发动机,是本田在兼备驾驶乐趣与环保性能的“地球梦”发动机的基础上全新开发而出的,拥有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Dual VCT)、进气侧可变升程技术(i-VTEC)、变排量机油泵等主流的发动机技术。

买车网


在发动机排量基本相同的情况下,新款思域的最大功率要比号称运动属性极强的菲斯塔还要多出27千瓦,配合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8秒以内,全面激发你的肾上腺素。

当然,买思域可不仅仅是让你开的,更多的是要改!

买车网


买车网


一样的思域,不同的玩法,姿态性能任你选。

速度之选:2019款名爵69.28万-16.88万元

买车网


对于年轻人来说,每个人需求都是不同的,像哥就喜欢现成的,不喜欢麻烦的东西。如果你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款车一定适合你。

2019款名爵6基于老款车型进行打造,在前进气格栅、下唇边、车窗饰条、翼子板两侧标识等细节之处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官方将其称之为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就连前大灯组也同样采用熏黑式处理,并在上方用以碳纤维条纹加以装饰。

买车网


除运动套件之外,新车还配备了非常运动的可开关式运动排气声浪,当打开阀门的那一刻...还有sei?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名爵6搭载了斑马智行3.0系统,车内人员可通过“你好,斑马”来唤醒语音系统,实现对导航、多媒体、空调等多项业务的操控,兼顾实用性和科技感。

买车网


同时,车主还可通过斑马智行App绑定车辆后用户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远程启动、车门上锁、远程开启空调等一系列操控,不管在车内还是车外,都可时刻查看车辆状态。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科技感怎能拒绝?

买车网


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6 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50T车型则搭载1.5T发动机,匹配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224千瓦,综合最大扭矩4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5.9秒。

运动不止是说说,你可曾知道,名爵6可是一辆近期追过高铁的车!

买车网


这还得从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讲起,据说两情侣说好了分手,事后年轻人反悔,然后驾驶名爵追坐高铁回老家的女朋友,一边飙速一边跟女友通信:你看窗外…下一站等我!

最终因前方有大货车阻拦才放弃这种危险驾驶行为,高铁上的乘客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幕。

且不说这个故事是否属实,就算是真的,咱也不能这么驾驶是不是,大家都知道高铁的速度一般近300公里/时左右,这么体现这辆车的性能实在太过危险了。

安静之选:全新雷凌11.58万-15.28万元

买车网


如果你是一个安静的美少年或美少女的话,你可以选择这辆全新雷凌,其基于丰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此次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更多的是内在。

新车配备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性配置,而像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时刻保护着你的人身安全。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除1.2T的燃油版车子之外,还推出了1.8L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的是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系统组成,没有汽油车的噪音,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而它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升,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讲再适合不过了。

个性之选:MINI 60周年纪念版24.78万-25.78万元

买车网


女生都喜欢这种圆圆的东西,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透露:”我之所以喜欢MINI就是因为它可爱、方方的,而内饰的中控屏居然也是这种形状,简直不能太爱。”

而这辆MINI 6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拥有可爱外表的同时,又不失个性,其基于现款MINI打造,在外观采用了经典的英伦绿作为主色调,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60 years”字样,以突显其特殊身份。

买车网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相搭配的设计,而像空调出风口、中控屏、中控按键等也都采用了圆形样式。此外,新车在车门踏板处同样带有“60 years”的拉花,车门打开时也会有相同的地面灯光投影,进一步凸显个性。

可爱之选:欧拉R1售价:7.98万元

买车网


如果上面那辆车对你来说有些贵的话,那不如来考虑下这辆——欧拉R1女神版,其是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微型纯电动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一致,在颜色方面新增了“草莓红纯色”以及“珊瑚橙套白”两种新车色,而车耳朵也被染成了相同的样色,再加上它前圆后方的灯组设计,试问哪个女孩能承受的了这个?

此外,新车只有3495毫米的长度,相比一般车辆要小了不少,这样的车长能使它更惬意的穿梭在车流当中,也能更好停靠在路边,即使驾驶技术不怎样,也能轻松的完成侧方停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