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0日全球首发 宾利全新飞驰发布官图

2019年06月03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宾利官方获得一组全新飞驰的官图,新车将于6月10日全球发布,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飞驰更换了全新的立标。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全新飞驰基于与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MS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与欧陆GT相同的设计风格。并且还将首次应用源自宾利R-Type Continental车型的双腰线设计,此外,新车将更换全新的可伸缩车头立标。

买车网


买车网


从图中看出,全新飞驰门板处由菱形格状纹理的真皮材质包裹,据悉,该内饰设计由位于英国克鲁总部工厂的宾利匠师开发,为汽车真皮内饰实现了三维立体并富有精妙纹理的装饰效果。宾利表示全新飞驰将更加注重内饰豪华度的打造,预计这样的设计或也将出现在新车的座椅以及中控台等处。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6.0L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