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致命的内饰装饰件,你知道吗?

2019年06月03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汽车已然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同样汽车内饰的周边也成为了我们车中的“必需品”,各种各样的装饰件铺天盖地,看得人眼花缭乱。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个关键时刻会威胁你生命的装饰件。

null

汽车中控台是汽车内部的核心大总成件,像方向盘,组合显示仪表等很多重要零部件都集成在上面,其中控台上部有很大的剩余空间。但就是有人喜欢瞎琢磨,就喜欢在上面放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更有甚者就连方向盘他都不放过。

null

咱们首先看看上面经常出镜的都什么,首先就是各种材质的、各种模样的玩具和保平安,招财运的白翡翠、如意、佛像、佛珠等物件。让小编最不理解的就是在方向盘上的小星钻、硬物的贴纸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有人会问,这会构成什么威胁?主要还是两点。第一点,相信学习过物理的朋友们都知道惯性,在车里的惯性是真的很可怕。如果没有安全带的保护,相信你是第一个车里飞出来的。就算是粘的非常牢固,有没有考虑过太阳直射到风挡下面的高温会导致粘贴物的粘性失效,从而使粘贴物变的易脱落,当然所带来的后果也是因请情况而定。第二点,最严重的是在安全气囊上放装饰件,这是最致命的错误。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导致气囊工作,瞬间爆炸,那些方向盘上的镶钻和硬物还有副驾驶安全气囊的小摆件就变成了“子弹”,副驾驶的大摆件那就“炮弹”,后果不堪设想。

null

如今,各路厂商上为了一些小毛小利,绞尽脑汁的去制造各种装饰件,忽略了我们最终要的生命,小编在这里也提醒一下各位车主,生命安全一定要放在第一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