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比亚迪唐EV600新增墨石蓝车漆颜值超高,比DM版更快

2019年06月03日 20:28: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比亚迪唐EV600到店实拍,新增墨石蓝车漆颜值超高,比DM版更快

最近,比亚迪全新纯电动旗舰SUV唐EV600已经陆续抵达各地4S店了,作为唐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EV版和之前上市的燃油版、混动版外观上基本保持了一致,仅部分细节有所变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并提供5/7座两个版本,空间非常的大,不存在说不够用的了。

EV600作为唐系列车型的终极型号,外观上还是有不少亮点的,比如加入了全新的“墨石蓝”配色。在外观上保留了大部分唐DM上的元素,同时在细节上做出了改进,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唐EV600车头变化最大的两个地方分别在于进气格栅和雾灯位置。进气格栅从原来的横条镀铬变成矩阵式格栅,看起来更有气势了,而雾灯位置也改成了镀铬材质装饰贯穿式设计,不仅让车头更显立体,也精致了不少。在之前唐的配色主要是鲜艳的红色,而加入了此种深度稳重感的配色之后想必也会迎来一段销量小暴增。

null


唐EV600的LOGO也变了,肉眼是看不出来的,但手摸上去,可以发现唐字是凸出来的,相比DM版那种平面更具体感。

内饰方面也是感受到了满满的运动气息,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稳重大气,而中间可旋转的大片也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驾驶模式旋钮上由唐DM的五种调整为三种,取消了EV、HEV的切换按键!而且整车内部也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装饰板和大面积的软包,看上去特别的简洁干净,视觉上面营造出一种内部空间大的感觉!

null


唐EV600动力双电机加持,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4.6秒,没有哪个中型SUV能跟它比了。前后电机总功率为360kW,最大扭矩660Nm,使用三元锂电池。工信部公布续航里程500KM。车身支持双充,直流快充口在车身左侧,交流慢充口在车身右侧。

null


null


在此之前,就有很多车友比较喜欢唐系的混动车型。而如今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新的配色,又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恐怕还会吸引到很多的爱好者。怎么样呢?你喜欢这个配色的唐EV600吗?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