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将至,这些国五合资车抄底正合适!

2019年06月03日 22:05: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六排放标准来临之际,不少国五车都开启了促销活动,只是很多消费者都在担心国五车的期限问题,但事实上只要在国六实施日期前购买国五车辆,并且在规定过渡期内上牌,就完全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出行,此外之后只需保持良好的车况也不会对其残值率造成影响,所以现在抄底国五车就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下面这三款就正合适!

大众 朗逸

厂商指导价:10.79-16.19万元

市场优惠价:8.79-14.19万元

全新换代后的朗逸自去年上市以来就牢牢占据着销量榜前列,而如今一年过去了,面对国六排放标准的即将到来,竞争对手都纷纷推出了国六车型,比如全新雷凌、全新轩逸、思域等等,甚至自家兄弟宝来的国六车型也已上市,朗逸自然不甘落后,不过在此之前还得加快速度清理国五车的库存。

目前朗逸在许多地区都有着2万及以上的优惠,甚至部分地区最低只需7万出头,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其中包含了老款朗逸,而它无论空间还是平台都不如换代车型,所以购买时推荐2018款1.5L 自动舒适版,包括6气囊、胎压报警、主动刹车、倒车雷达、天窗、中控大屏、LED大灯、后座出风口等均有配备,唯一的缺点就是动力太肉了,零至百公里加速12秒开外,驾驶激情就甭想了。

朗逸虽然没有传出国六版上市的消息,但其实线下早就有国六版本车型可提,只是国五车型的库存还没清光,估计等到今年改款时国六车型才会全面铺货,在此之前对于追求实用和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抄底国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别克 威朗

厂商指导价:13.59-18.59万元

市场优惠价:8.83-12.59万元

作为同门兄弟,威朗可能关注度没有英朗高,但月均过万的销量其实并不差,不过在国六标准即将来临之际,威朗却迟迟没有动静,倒是价格却一降再降,给了不少人抄底的决心,再看看同级别的昂克赛拉和思域,威朗顿时就更香了!

目前威朗在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都在4-5万元左右,除了加快清理国五车库存这一因素外,别克本身的以价换量策略才是关键,毕竟价格更低的英朗都能降5万,威朗自然没必要矜持了。而综合性价比来看,20T 双离合领先型最值得购买,作为高配车型配置可谓应有尽有,强劲的动力还能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重要的是优惠后的价格要比朗逸1.5L 自动舒适版还更便宜,对于纠结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是个更好的选择。

威朗国六版同样也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但改款车型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而让人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新车将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除了外观就没亮点可言了,所以在此之前趁着优惠大,赶快入手四缸的现款威朗吧!

马自达 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3.78万元

市场优惠价:15.28-19.78万元

看到这个价格,你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由于新车即将于7月上市,现款的阿特兹终于有了高达4万元的优惠,对于一向倔强的马自达来说也只有车型临近改款或者换代时才肯大方一回,而马自达的粉丝们只需要买买买就行了。

不过阿特兹目前只有顶配车型的优惠才能达到4万元,其它车型的优惠基本在2.5-3万元之间,仍然有着较大的吸引力,其中最值的购买的是次顶配的2.5L 蓝天尊崇版,除了配置上的优势外,2.5L发动机能完全发挥这台车的性能,并且优惠后不到19万的价格即便与雅阁、凯美瑞等竞争对手相比也不落下风,只是品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是选车时的重要因素,马自达在这一点上并不占优。

对于喜欢阿特兹的消费者来说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毕竟新款阿特兹上市后长时间内大概都不会有优惠,即便这一代阿特兹已经处于生产末期,此外下一代阿特兹极有可能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后轮驱动,价格势必会更高,所以还在观望的朋友们是时候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