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贵五款车,法拉利法拉连边都蹭不上,布加迪新车只排第三

2019年06月03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名车豪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但是在现实中,这些都是价值不菲的。在此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全新的车型的售价超过1亿美元,并且全球限量一台,让很多人为止惊讶。但是,超过1亿元的这款布加迪车型,在世界上价值最高的车型排行中的,也只是排在的第四的位置,价值最高的车型能买15辆这款布加迪

第五名:斯莱斯银色马刺加长豪华轿车

价值9000万

全球最贵五款车,<a href=法拉利法拉连边都蹭不上,布加迪新车只排第三"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524/62E25EC65A4D1B603A9A846A6D5A8C826B034E49_size38_w458_h301.jpeg"/>



这款车并不是原厂车,但是是劳斯莱斯的车型,这款车之所以价值那么高,这是因为的拥有者在结婚的时候把劳斯莱斯一款车型重新设计,并用纯24克拉镀金全车身镀金,然后命名为斯莱斯银色马刺加长豪华轿车,而车主正是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也就那位收藏车型价值超过40亿的土豪。而最多的车型便是劳斯莱斯。因此,这款本身就价值不菲的车型在被镀金之后,其价值更是达到了9000多万人民币。

第四名:布加迪威龙敞篷版

价值1.1亿

全球最贵五款车,<a href=法拉利法拉连边都蹭不上,布加迪新车只排第三"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524/4DA6DCB1427F69CEF0017A6CAE65CEDEADE3E9E2_size38_w584_h407.jpeg"/>



这款布加迪威龙敞篷版的指导价并没有那么高,本身的售价在5000万人民币,但是由于车型稀少,并且加上购置税什么的,落地价超过了1亿人民币,在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出来之前,最高的布加迪售价最高的车型,是布加迪威龙敞篷版。目前国内还是没有见到一辆布加迪威龙敞篷版,估计是敞篷版的车型在国内根本可以说是一无是处的原因吧。

第三名: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价值:1.2亿

全球最贵五款车,<a href=法拉利法拉连边都蹭不上,布加迪新车只排第三"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524/5A340A9A5A7FED88C2B41FDCA051A79912A7C995_size62_w640_h387.jpeg"/>



这台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全球只有一辆,首次亮相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售价是1100万欧元(约8450万人民币),但是如果落地价的话,这款车至少需要1.2亿人民币,重要的是该车已经出售,车主目前还确认是谁,有爆料者说是C罗。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相比之前车型在造型上都显得更加有攻击性,也显得更加夸张,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将沿用现款车型的8.0升W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

第2名:法拉利250GTO

价值3.3亿

全球最贵五款车,<a href=法拉利法拉连边都蹭不上,布加迪新车只排第三"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524/D835F626BCB3935EBACB018BD264321A6E22F60A_size58_w592_h387.jpeg"/>



法拉利250GTO这款车是属于收藏价值极高的车型,而车款车也被不少的收藏着拥有,法拉利250GTO之所以收藏价值高,是因这款车型帮助法拉利在当年很多重要的赛事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是法拉利当年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车型。这款车车型最近一次拍卖是在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拍卖了48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同时也刷新了历史上汽车最高拍卖价。

第1名:劳斯莱斯银魅

价值15.5亿

全球最贵五款车,<a href=法拉利法拉连边都蹭不上,布加迪新车只排第三"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524/835024D2F92B9154A9EBA300ADAA59903AC5A208_size43_w487_h331.jpeg"/>



劳斯莱斯银魅这款车可以说是目前最值得被称为是艺术品的车型,拥有这款车的人曾经说过,如果只是看做一款车,它的价值也只是一辆普通的劳斯莱斯,但是它在懂车的人的信中,它是艺术品,所以它的价值或许比一亿英镑还要更高。劳斯莱斯银魅目前在世界上现存的不超过10辆,并且劳斯莱斯银魅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手工打造,引擎和车体采用的材料都是航空的材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