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韩系SUV真拼了,紧凑型尺寸只要11万起,一季度就卖了四万台

2019年06月03日 22:07:14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如今的韩系品牌在轿车业务上尚有不错的成绩,领动等主流车型依旧热卖,新晋的菲斯塔销量也节节攀升。但在SUV上,现代目前就主要靠ix35这一款车型,但就是这一款车型,销量可谓是非常的出色。在今年三月份ix35月销量为16458台,1-3月份更是有着41077台的销量成绩,在合资紧凑型SUV中仅次于奇骏和CR-V。

如今的ix35属于是一台国产特供车,出色的性价比是其最大的竞争力,作为一台合资紧凑型SUV,其优惠后售价仅为11万,同时还有着4435/1850/1680mm的尺寸,轴距为2640mm。并且ix35还有着不错的颜值,虽然没有采用现代用于菲斯塔等车型上的最新式设计语言,但整体设计依旧时尚美观,并且方正的车身以及粗壮的C柱也保留了一定的硬朗气息。

在内饰部分ix35显得较为的简洁明了,虽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设计,但却有着不错的质感,同时其整体布局和按键的运用也非常的实用,并且ix35还有着丰富的配置,从中配车型上就配有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方向盘和座椅、9.6英寸中屏幕目等配置,而其价格仅在14万左右。

动力上,ix35搭载有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0匹和160匹,1.4T车型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则配有6档手动和6AT变速箱,同时16万的价格就能拿下其四驱版本,而这样的价格也是如今合资紧凑型SUV中最便宜的了,看到这样的价格,也就难怪ix35能买这么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