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全新718 T深港澳国际车展亚洲首发,预售价:64.1-66.1万

2019年06月03日 23:39: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18车系再填两员猛将——全新718 Cayman T与全新718 Boxster T,介于718车系入门级与718 S车型之间;相比起普通版718,718T加入更多运动化元素,于6月1日在中国市场启动预售,全新718 Cayman T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641,000元起 , 全新718 Boxster T 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661,000元起。


null


 

本届车展,拥有保时捷纯粹运动基因的全新车型718 Cayman T首次亮相亚洲,尽显其超凡性能所诠释的激情驾控体验。


null


 


null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表示,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一直是保时捷成功的重要支柱。“全新Cayenne Coupé将于8月到店交付,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Taycan 9月份全球首发,全新911也将于第四季度到店交付,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据悉,2019年4月,保时捷在华销量同比攀升29%,前四个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这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保时捷跑车的青睐和旺盛需求,我们也对2019年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萧达补充道。


null


 

保时捷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跑车拥有悠久的历史及辉煌的成就。上世纪五十年代末至六十年代初,作为传奇跑车保时捷550 Spyder的继任车型,保时捷718配备了那个时代最强性能的四缸水平对置式发动机。无论是在当时的欧洲爬坡锦标赛上,还是在赛百灵12小时耐力赛上,其都凭借强劲、高效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独霸天下。同时,718车型还在富有传奇色彩的意大利西西里塔格•佛罗热赛道上共夺得三次冠军。不仅如此,著名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同样有718书写的辉煌战绩。


null


 

718车型可以说是保时捷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延伸:轻量化出众,性能强悍,且外观极为动感。除了在赛道上赢得过无数大奖外,也征服了众多保时捷车主与车迷的心,成为了他们挚爱的弯道利器。最新加入718车系的718 Cayman T和718 Boxster T将不负其车型系列名称“718”展示出纯粹的运动基因,并通过更多运动元素的加入,开启令人无比心动的新篇章。运动化设计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null


 

保时捷车型中的“T”代表“Touring”,是纯粹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全新718 T凭借其与生俱来的优异操控,成为蜿蜒公路上的王者,无时无刻的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全新718 T搭载性能强大的2.0升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20 kW(300 PS),相比基础车型提升了36 kW(50 PS),在1,950 rpm–4,500 rpm转速区间可爆发380 Nm的最大扭矩。由于增加了起步控制功能,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7 s,最高车速可达275 km/h。更多突出“T”车型的高性能特征也如数搭载,例如:20英寸合金轮毂、首次可搭载于该车型的高度降低10 mm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及Sport Chrono 组件等,使驾驶乐趣一触即发。


null


 

全新718 T车型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设计元素,进一步彰显了纯粹的跑车风范。外观充满力量感,且使用了特殊配色的后视镜外壳,车身两侧通过“Cayman T”或“Boxster T”标识清晰表明了身份,车尾采用了中置的黑色镀铬运动型双排气使其极具辨识度。另外,车身颜色方面可选:黑色、卫红、竞速黄和白色及细花白金属漆、黑玉色金属漆和GT银金属漆,而熔岩橙、迈阿密蓝则作为特殊配色提供。内饰方面,全新718 T车型采用真皮包裹的直径为360 mm的GT 运动方向盘,握感极为出色。此外,黑色仪表盘上还带有“Cayman T”或“Boxster T”的专属标识,并采用了黑色高光装饰条点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