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动力没变!华晨宝马全新3系预售31.39万起!

2019年06月04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全新宝马3系预售31.39-32.39万元

▶尺寸更大,造型更犀利

▶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6月3日当天,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正式公布了预售价,这次预售的车型一共有四款,预售价格区间为31.39-32.39万元,不过它的上市时间也近在咫尺,将在6月22日公布最终价格,想买国产宝马3系的消费者可以先准备好银行卡了。


null


null


null



这次公布的预售价中,有两款长轴距车型和两款标轴版车型,可想而知,将来卖得最火的自然是它的长轴距版车型。就国产全新宝马3系的造型来看,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前大灯组比老款更加犀利,但我个人还是喜欢老款的“天使眼”的,至少还有些温柔。另外,它的前脸双肾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大了,还用上了黑色的装饰条,看上去性能味十足。


null



如果从侧面看长轴距版版车型的话,整体比例还是很协调的,而且C柱上标志性的“尾巴”也取消了,从远处看侧面的话,还真分不清它是否经过了加长。车尾也比老款更有层次感,尾灯有熏黑的感觉,像M套件版本两侧还有通风孔造型,看着很带感。


null



它的长轴距版尺寸比现款国产宝马3系加长版高出了不少,不仅长宽高都有提升,轴距还达到了2961mm,比老款增长了151mm,就算跟标轴版全新3系相比,长轴版全新3系的轴距也多了110mm,这个数据已经有点变态了。


null



这款车在内饰上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布局也跟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加上全新的电子挡杆,让它看上去运动了不少,前排空调控制区域也有所降低,整体看上去也更协调。此外,国产全新宝马3系这次在配置上标配了18项功能,具体就不一一列举了,请看图。


null


null


null



就动力来讲,国产全新宝马3系将继续搭载现款上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动力变化不大,但是全新一代3系在车身刚性和底盘上用了更多新技术,理论上,整体驾乘感也会进一步提高。


null



网友热评:


@猪猪侠95:这标配配置已经不错了啊,其实这么看30万元并不算贵。


@超人Andy:感觉黑色的肾不好看,像是中毒了的肾!以后不想再看到这病号了!


@lzw1023:宝马想钱想疯了吧,落地成交价和5系最低配差不多重叠,这是把想买3系的人强行拉到5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