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武士姿态的梅赛德斯-AMG GT63 S,改到800匹连超跑都不怕!

2019年06月04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款车的全称叫梅赛德斯-AMG GT 63 S 4-Door 4MATIC+,是奔驰目前在高性能四门房车领域之中的最新力作,凭借着639匹、900牛米、3.2秒"破百"等等的数据,不仅是纽博格林北环最速的四门四座量产车,同时也刷新了浙赛四门轿车的最快圈速。可是即便是原厂就已经拥有如此强悍的性能,但是在改装爱好者的眼里,仍然有可以提升的空间。


null


null



在这家名为Performmaster的德国改装品牌成立31周年之际,推出了对AMG GT63 S的升级套件。首先性能在经过重新调整后,最大功率已经到达了740匹,峰值扭矩达到了1030牛米,2.9秒的"破百"时间比原厂缩短了0.3秒。升级后的性能同时伴随着定制的空气套件,不过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激进的后唇与更大的可动式尾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对以上的轻改觉得"火候不足"的话,那么来自巴博斯的改装就不能错过了。在巴博斯主打的全黑姿态下,不仅外观上增添了许多碳纤维套件,在动力上也得到了提升,并且在内饰之中也做了大量的升级,不仅整体气势非常霸气,就连细节处同样值得细细品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巴博斯擅长的黑武士姿态下,外观的升级部分主要以碳纤维为主,包括前脸的碳纤维前唇与碳纤维进气格栅饰条。轮毂方面采用的是21寸的10辐条式轮毂,与之搭配的是碳陶瓷刹车系统。到了车尾,与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的后唇相搭配的,是双边四出的碳纤维排气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到了动力上,在巴博斯的暴力调校后,最大功率从639匹提升到789匹,峰值扭矩从900牛米提升至1000牛米,这样一来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破百"时间从3.2秒缩短至2.9秒……这样的数据是连超跑都不放在眼里了吗?


null



巴博斯不仅擅长外观与性能的升级,就连内饰同样不含糊。带有包裹性的皮革座椅,精致的换档杆带有巴博斯的字样,铝制的油门/刹车踏板、亮光的迎宾踏板等等,更值得注意的是,就连位于车门面板上的门锁拉杆也带有巴博斯的字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除了在原厂情况下就已经能在纽博格林以7分25秒41的成绩夺得最速四门四座量产车称号外,在近年来热门的直线加速赛上同样十分强悍。在改装品牌Renntech的调校后,ECU进行了特调、排气经过了升级、避震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这样一来的最大功率已经提升至783匹。


null



在上个月中的时候,在当地气温79华氏度(约26摄氏度)与湿度78%的条件下,这台AMG GT63 S在1/4英里加速中跑出了10.652秒的成绩,尾速更是达到了127.38英里每小时,折合约为205公里每小时。据改装品牌的工程师说,在本次加速中的"破百"时间仅为2.6秒。这样看来,这台纽博格林最速的四门轿车在直线加速上的同样具有十分强悍的竞争力。


null


null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