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安全性是否有保障,Jeep Wrangler竟只得一星?

2019年06月04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最新一轮的澳大利亚ANCAP新车安全测试中,2020款Toyota HiAce商务车荣获五星安全评级,而新款Jeep Wrangler只获得一星。

null



近日,澳大利亚ANCAP新车安全测试机构用全新的2020款Toyota HiAce在当地进行了碰撞测试。从各项得分可以看出,这款商务车的安全性相当优秀。其中,成年乘客的安全性得分为94分(以下得分采用百分制),儿童乘客的安全性得分为88分,行人安全性得分为84分。此外,该机构还对2020款Toyota HiAce的辅助驾驶安全系统进行了评估,此项得分为77分。这也使得Toyota的这款商务车轻松获得了五星的最高安全评级,超过了旧款的四星评级。

null



而同时进行测试的新款Jeep Wrangler情况却非常糟糕,ANCAP称这款越野车的安全性应当引起消费者的重视。在保护儿童乘客的安全性方面,Jeep Wrangler做得还算不错,得到了80分的高分,但在成年人保护、行人保护和辅助驾驶安全系统方面,这款车并没有给出让人满意的结果,测试成绩分别为50分、49分和32分。因此,新款Jeep Wrangler的安全评级仅为一星。

谈到这样的结果,ANCAP首席执行官James Goodwin说:“Jeep Wrangler的安全性能有限,在评估的四个关键领域中,有三个远远低于预期标准。在多次正面碰撞测试中,汽车前部都严重变形,驾驶员和后排乘客会面临虑胸部和腿部受伤的危险。另外,在辅助驾驶方面,Jeep Wrangler的基础款完全没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新款Jeep Wrangler的安全评分规则是按照ENCAP(欧洲新车安全碰撞测试)的标准进行制定的,在欧洲它也只得到了一星的评级。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出产的上一代Jeep Wrangler曾获得四星的安全评级,尽管评分标准有所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