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克汉姆被禁止开车!哎,拥有40台豪车又如何?

2019年06月04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或许是因为小时候吃饭看电视总被骂,大家在脱离家庭后,集体报复性狂玩手机。现在的路面,一眼望去有60%的人在边走边玩手机,还有30%的是因为手机没电所以目视前方...

边走边玩手机,是驾驶员在路上最讨厌看到的现象,也是离死亡最近的方式。


而驾驶员边开车边玩手机,是自己作死带上无辜的人一起送人头的行为。

即使因为侥幸而没有出现生命危险,但开车玩手机被发现,是会面临法律问题的..

前不久,贝克汉姆因去年11月在驾车时使用手机,被判禁驾6个月,罚款750英镑。

人红是件好事,粉丝多,监督者也多。这次贝克汉姆边开车边玩手机的呈堂证供,就来自..粉丝...(黑粉头子?)

贝克汉姆和律师表示:

“如果贝克汉姆被吊销执照,他就无法接送他的孩子们上下学了,这样对于一个父亲来说是很残酷的事。”

出庭当天,贝克汉姆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进布罗姆利治安法庭。

地区法官凯瑟琳-摩尔表示:

“虽然是在缓慢的驾驶中,但驾驶的同时看手机等同于酒驾一样的危险。”

面对检察官的指控,贝克汉姆供认不讳,最终保住了自己的驾照...

榨菜姐姐觉得,连走路玩手机都走不好路,何况是开车!


但是无论交警和家人再怎么千叮咛万嘱咐,总有人抵不住手机的诱惑...

IIHS研究表明,23%的司机在开车的时候有和手机的交互行为。

有时一条微信,一个电话铃响,都能把人置之生死边缘。开车玩手机,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也是漠视别人生命的行为。

每一条鲜活的生命背后,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悲欢与离合。由于智能手机和社交软件的普及,司机使用手机进行类似刷朋友圈等行为上升了57%。这些年因为玩手机出现的事故,让不少家庭支离破碎,白发人送黑发人。

希望通过这次小贝玩手机被罚的事件,可以为大家敲醒警钟吧。


- END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