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爱的Bimmer们,国产全新3系开始预售啦!

2019年06月04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正在加载中...


null

昨天,华晨宝马公布了全新BMW 3系部分车型的预售价格,其中BMW 325i的预售价格为31.39万元起,长轴距版的全新BMW 325Li预售价格为32.39万元起,并将与330i和330Li等车型一起于本月22日正式上市。

null

全新BMW 3系是第七代车型,新车的轮距更宽、轴距更长、重心更低,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与L型尾灯,与车身上的多种空气动力学套件一起,让全新3系更具运动气质。


此前,踢车夏东在葡萄牙试驾了这一代的全新3系轿车,强烈肯定了这款车不凡的运动和操控性能。本次开启预售的全新3系轿车为针对中国市场而来的国产车型,由华晨宝马制造。

null



null

全新BMW 3系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其中标准轴距的长/宽/高尺寸为4709/1827/1442mm,轴距为2851mm,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尺寸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比海外版车型的轴距大幅度增加了110mm。同时,座椅厚度比上一代车型平均增加了2厘米,还提供了中国专属舒适座椅,长轴距车型额外配备了后排软头枕,打造出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3系首次推出了耀目金颜色,更显个性化。

null


null


null

在车内,仪表盘终于换成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显示屏,提供10.25英寸的可触控中控显示屏,搭载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并首次配备了“BMW智能个人助理”,该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实现一系列车辆信息查询和控制操作。重点是,这些都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

null


null


null

此外,全新BMW 3系轿车的车内还首次配备了智能感应氛围灯和全新动感形态迎宾光毯,精致的镀铬组件和高档合成皮包裹的仪表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质感。在长轴距车型上,全景天窗的面积达到0.83㎡。大量隔音材料和隔音玻璃的应用提升了全新BMW 3系轿车的行驶静谧与舒适性。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BMW 3系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25i和325Li的最大输出功率与现款320车型相同,为184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30牛•米,达到300牛•米。330i和330Li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搭配的升级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百公里油耗最低降至6升。

null

在底盘部分,全新BMW 3系轿车依然保持着50:50的前后轴载荷分配,并加大了前后轮距,以及降低了车身重心。车身整体刚性提升了25%,特定区域的刚性提升了50%。前悬挂采用了双球节减震支柱,后悬挂采用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可随速度进行调节反馈力度的转向系统让车辆在低速行驶更灵活,高速行驶更稳健,大幅提升了操控的精准度。

null

历经44年,BMW 3系始终扮演者豪华运动轿车的主角,全新3系的在延续BMW经典运动气质的同时,将豪华、科技、智能互联和人性化再一次数理豪华运动轿车的标杆。本月22日,全新3系将正式上市,据悉将会带来更令人惊喜的价格。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夏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