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4月上牌量公布 小鹏汽车G3赶超蔚来ES8跃居第一

2019年06月04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近日,根据保监会最新发布的4月机动车交强险数据统计显示,造车新势力企业的总交付量达到31326辆,其中,小鹏汽车G3以1568辆上牌量超越蔚来ES8,成功上位居造车新势力品牌车型上牌量第一名,威马EX5在4月上牌量为1490辆,位居第二,蔚来ES8则以1138辆的上牌数位居第三名。合众汽车哪吒N01以278辆的上牌数位居第四名,而后的云度π1、云度π3、新特DEV 1、电咖EV10、前途K50、国能93均未达到三位数的上牌量。不过整体上来看,与3月份相比,4月份造车新势力交付总量略有下降,纠其下降原因或与4月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下滑脱不了关系。


null



在2019年1-4月上牌总量来看,基本上被威马、蔚来、小鹏汽车三家包揽,分别以5341辆、5148辆、2796辆上牌量成绩位列前三甲。此外,除合众汽车哪吒N01达到1448辆的上牌量外,其余几款造车新势力品牌车型的上牌量均未上千。落后于威马和蔚来的小鹏汽车,4月份犹豫一匹黑马,脱颖而出,你觉得小鹏汽车会把这种状态持续下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