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车市遇冷,东风本田没有大幅优惠,依然稳坐王者宝座

2019年06月04日 20:2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雷明之


2019车市遇冷,东风本田依然大幅增长,稳坐王者宝座!

今年车市的销量情况不太乐观,但是在整体车市遭遇寒冬时,本田却显得炙手可热,其他品牌销量下降开始疯狂降价时,东风本田并未给出大幅的降价优惠销售却呈节节攀升之势。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5月份终端累计销量。数据显示据2019年前5个月,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已达281,762辆,同比增长25.3%,其中5月销量达67844辆,同比增长41%,创下历年最佳成绩。

null


null


具体体现在CR-V等SUV车型的强劲势头。CR-V和XR-V均较去年同期得到大幅增长,5月终端销量分别为16,951辆和17,561辆,表现可圈可点。轿车方面,5月销量冠军依旧是当家车型思域,这也是在国内销量首款突破20万的车型,刚刚经历改款的思域五月的终端销量为13735辆,如此成绩值得嘉奖,在新车型的表现方面,INSPIRE与享域也有着不错的销量,单月销量分别为4439辆和3900辆。

null


null


null


null


CR-V和XR-V及思域被称为本田三剑客,在车市整体遇冷,竞争压力巨大的情况下还能够保持如此高的销量,打动消费者的一定是其产品过硬的竞争力,,新能源汽车的规划方面,2019年,东风本田即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这款概念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并将在2019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除此之外,东风本田旗下的CR-V等旗舰车型混动版本也都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null


本田第三工厂在2016年12月启动建设,今年四月建成正式投产。新工厂占地面积约98.3万平方米,新工厂的初期产能约为12万辆,并有新能源汽车生产的规划,目前,东风本田第一和第二工厂的年产能共为51.2万辆,加上第三工厂的产能,预计总产能将达到76万辆的水平。

null


有人说本田是因为国五去库存、大降价带来的销量成就?小编本人并不太认同这一观点,其实在整个国五去库存的大潮流中,本田的车降价幅度其实很小,所以本田并非靠价格战赢的,而是靠实力和出色的性价比赢得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